【想不到她的好身材竟然是这么来的!】Ella减肥瘦身独家秘方大公开!你敢尝试吗!? (〃∀〃)~♡


瘦身前的Ella总感让人感觉完全没气场,尤其是与好姐妹Selina、Hebe 同台时更是容易被忽略。每每被问起气场问题她都一笑置之。爱的女神将幸运传递给了Ella,她迅速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并宣布结婚。为了结婚她是大肆减肥,改走女人风格,可见爱情的力量多巨大。

ella4

Ella独家减肥经验:

1. 睡前4-5小时不碰食物 

之前如果工作很晚Ella都喜欢加一些夜宵给自己,但是现在她可完全戒掉了这个坏习惯。每天睡前四到五个小时之内她是绝不会碰任何食物的,因为如果睡前吃太多热量会让这些碳水化物转化成为脂肪。大家都知道脂肪这东西一旦黏在身上就很难甩掉,既然如此不如早作打算,避免它上身才好。

2. 不吃米饭改吃鸡胸 

大量的工作让Ella很消耗体力,但是如果吃太多又会变胖,怎么办?用鸡肉代替米饭。鸡肉中热量含量很低,又拥有大量身体所需的蛋白质,所以自从减肥开始Ella就每餐不吃米饭改吃鸡肉和蔬菜。如果饿了或者想吃零食就用小番茄代替。

3. 腹式深呼吸 

在唱歌的时候,要保持吸气的状态,控制自己的气息慢慢的吐出来,一定要是均匀的吐气。所以为了可以让歌声更好Ella除了练声之外还不断的练习腹式呼吸,但是时间久了她就发现原来瑜伽的腹式呼吸是可以减掉小腹脂肪的。这个方法很简单,随时随刻都可以练习。

ella2

4. 淋巴排毒促身材 

早在筹备婚宴之初Ella就向外界宣布「我一定要当最美最Amazing的新娘子!」Amazing可不是那么好当的,她从小没腰、没屁股,现在要在婚礼上秀翘臀曲线,当然得付出一些特殊的努力了。除了每天加强锻炼,Ella还要坚持做全身淋巴排毒来帮助提升锻炼效果,每次做Ella都疼得哇哇大叫,但是为了妖娆的身段也算值了。

5. 请老中医来针灸调理 

今年年初Ella和妈妈一起代言拍广告,仔细看母女二人长得很是相像。而Ella妈妈也爆料,Ella遗传了自己偏胖的体质。 Ella妈妈还说,以前Ella为了减肥做过不少的「傻事」。后来终于找了台北一家很好的老中医来做针灸治疗,这才让身材慢慢稳定下来。一起来欣赏Ella瘦身后的性感美照!

 

 

 

 

 

 

来源:make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