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闺蜜必看❤ 懒人必备のApril Skin气垫粉饼】轻轻一拍就可拥有韩系超粉嫩少女妆,没有你就 OUT 了!


还在用粉饼、粉底液的你就OUT啦!因为近期最HIT的化妆品,应该非「气垫粉饼」莫属了!!小编也是气垫粉饼的爱用者,自从用过后就被它彻底俘虏,再也戒不掉了啊~ (〃∀〃)~♡  

beauty000

说到气垫粉饼,就不得不提最近在韩国更掀起一波热潮的「April Skin气垫粉饼」,以超强遮瑕力打出名声,好评如潮~几乎每个韩国mm都拥有一颗,在SNS、IG上的洗板程度超强大!小编大力推荐 ^o^/

如今这款「April Skin气垫粉饼」,已经来到大马了!点击这里,可以轻松买到100%正品的April Skin产品!而且还有折扣哦~ (❤∀❤)

 

来!让小编推荐你April Skin的这4大明星产品:

1. 超遮瑕!韩国No1的气垫粉饼,几乎每个韩国mm的化妆包里都有它!

46_shop3_507609_副本

2016热爆!超强大遮瑕能力,连最难搞的暗疮印和雀斑都遮到!!

薄薄一层已经有高度遮暇,而且很透薄很自然,粉感不厚不重,使用后依然能透现肌肤自然光泽。

【魔法气垫 黑盒遮瑕款】 100%正品这里买>>点我啦!

 

2.加强保湿版!一样掳获韩国mm的芳心,超人气哦~

88_shop3_113605_副本

April Skin的气垫粉饼不只有黑色盒子而已,还有白色的!

白色款主打保湿轻薄度,擦拭起来更为自然零妆感,含有60%以上的保湿度,非常适合较为干性与混合性肌肤的mm使用,打亮团团的暗沉肌肤。

【魔法气垫 白盒保湿款】 100%正品这里买>>点我啦!

 

3.韩国mm必备气垫粉饼,现在推出了粉红甜心款啦!

150_shop3_739159_副本

April Skin听到mm们的心声啦~~~推出粉红甜心款!买过的几乎零负评!回购率百分百!!

无论哪种颜色的款式都拥有超强轻透感,雀斑、痘疤、暗沉全部消失啦,自然打造亮白肌,只需要薄薄的一层即可,清爽不油腻!

【魔法气垫 粉红公主款】 100%正品这里买>>点我啦!

 

4. 韩国mm必备修容棒,肉肉脸瞬间变小V脸就靠它啦!

11991_april-skin-4d-stick-8g-4-colors-to-choose_440_280_1459923604_副本_副本

不用整形,现在就揭晓韩国女生立体小V脸的秘密!只要使用4D修容棒,简简单单就能完成哟!!

这一款4D修容棒,可充当口红、腮红、修容、Highlight等,而且不会干干的超好推开,完全掳获小编们想偷懒的心~

【4D STICK修容棒】 100%正品这里买>>点我啦!

 

April Skin的教学视频,一起学起来吧!ლ(・ω・ლ)

现在这所有的产品,大家都可以在Hermo.my买呢~而且小编超喜欢Hermo的服务!100% Original !14天内退货服务,而且买上2个商品就能免邮费呢!也不怕买到假货呢!(ノ≧∀≦)ノ  

马上购买April Skin产品!请点击:www.hermo.my/aprilskin

Hermo Facebook

 

Email : [email protected]

官网:www.HERM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