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些大明星都是的黑二代!】他们的爸爸是赫赫有名的黑帮老大!黑白两道通吃!没想到她也是……(⊙ˍ⊙)


娛樂圈中的明星背景一直是為大家所關注的,他們有的是星二代、富二代,有的是官二代甚至是紅二代,今天為你818娛樂圈中那些是「黑二代」的明星們,究竟他們哪些是黑道出身。

台灣黑幫教父之子陳楚河

Screenshot (7) js1

大陸很多人知道陳楚河還是很早的時候某論壇的人說台灣黑幫教父的兒子帥到爆的發帖。

Screenshot (7)js2

父陳啟禮(2007年10月4日去世)是台灣最大黑幫竹聯幫的領袖。啟節秉乎天,人從俠道知忠藎;禮失求諸野,路斷關河望竹林」陳啟禮的輓聯也見證了這位曾經的傳奇人物,黑幫「鴨霸子」的地位。為了他的葬禮,台灣警方出動近千名警力,居歷年來黑幫喪禮之最。

當時吳敦和周董也參加了陳啟禮的葬禮,電影《大灌籃》的投資老闆吳敦也恰好曾是竹聯幫中堅分子,周董和陳楚河一起演的電影大灌籃。「剛出道時接受採訪,都會不可避免地談到我父親,畢竟他也是他那個世界中的巨星」。在陳楚河童年就早已「退隱江湖」的陳啟禮,並沒有像一般影視劇中的曾經英雄,喜歡就著一杯茶給兒女憶往昔中的江湖事。

 

別人眼中的黑幫大佬,在他的心中則是一位無所不能的父親,「他就是位黃藥師,琴棋書畫無所不能,我就像是受他薰陶的黃蓉。不過他沒有刻意地教我,我都是看會的」。

對陳楚河進入娛樂圈這一決定,陳啟禮沒有反對,反而覺得兒女多體驗別樣人生挺好。在陳啟禮剛去世的那幾年,陳楚河經常有為了父親而拍戲的想法,現在已經慢慢釋懷,「當時我剛邁進演藝圈,爸爸就去世了,可能老天就是強迫我要獨立,否則現在別人找我拍戲一定會有意無意的經過我爸爸那邊」。在《命中注定我愛你》中因為飾演Dylan神父而讓大家瘋狂,那時台灣媒體都說第20集收視率破13有一大半是陳楚河的功勞。

Screenshot (7)js3

據說陳楚河演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時候,陳啟禮老大的很多兄弟都跟著看,看了以後,兄弟們都十分不滿意,紛紛打電話給製作方說陳楚河的出場太少了,於是楚河的戲份從第八集開始就多了不少。後來陳楚河又來到大陸發展,拍攝武俠劇天涯明月刀。據說他本人也很有趣,還在百度貼吧裡面留言 名字是cry a river~~他粉絲髮了一條新聞,有點扯 ,這小子在後面留言「什麼鳥報導~~」

阿信

五月天的阿信家裡也是黑道背景,不過他一直把家庭背景保護的很好。2004年5月6日參加祖母的告別式,意外讓黑道家族背景曝光,從父伯、叔叔到堂兄弟,不少是「道上兄弟」。當天前來致意的除了五月天其他團員、還有竹聯幫的幫主和信堂堂主及一票負責幫家屬整理會場或保護大哥安全的「小弟」,由此可見陳家在黑道上的分量。

Screenshot (7)js4

而根據調查發現,阿信的父親在五月天崛起前,曾開過應召站,還被警方查獲過。除了報道阿信父輩年輕時混過黑道外,他同輩的堂兄弟,也有不少在黑道打拚,其中三年前因利益衝突,在已故議員陳進棋服務處遭槍擊,導致半身不遂的台聯幫分子陳文宗,就是阿信的堂哥。對於家世背景阿信一向低調,但是祖母告別式當天,黑白兩道的名人包括了民進黨立委林重謨、國民黨文傳會發言人蔡正元,以及竹聯幫幫主趙霸子和堂主小南都到場致意的牌場來看,阿信家族和黑白兩道的深厚交情不言可喻。

阿信被爆出黑道背景後的發表的公開信:這一刻,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目前我在金華做校園演唱,不能親自回應大家的關心,非常抱歉。自從我有印象開始,爸媽就一直很注重我們的成長,當我要開始讀書時,爸媽帶著我們一家人搬出了北投,只為了給我們更好的環境、受到更好的教育讓我順利的完成學業。至今我充滿感謝。而我在出生之前,爸爸經營了一家(六三唱片行)唱片行,而留下了非常多的唱片和卡帶。從小我就喜歡一張一張的找出來聽,造成了我對音樂的熱愛;現在也踏上了音樂的道路。在今年金曲獎的前不久,奶奶她因為久病離我們而去,全家人都陷入了不舍及傷心的情緒中,於是在拿到金曲獎的隔天,我馬上回到奶奶的牌位前,把得獎的消息向她報告,也把這個獎項獻給慈祥的她,希望可以告慰她的在天之靈。

最後,我為這次事件而受到牽連的團員跟家人們致上深深的歉意,未來五月天還是會誠懇的繼續創作更好的音樂奮鬥不懈,希望答謝大家也共同勉勵無論是怎樣出身或背景的人,都能夠堅持自己的夢想迎接屬於生命的成功。「在那樣的環境中,我有不少同學可能誤入歧途、可能曾經找過我去參與其中,但我的父母讓我在這樣的環境中,支持我念書聽音樂的興趣,讓我今天能夠進入另一個世界,每個人的背後都有自己的過去,越有那樣的過去,才越有展翅高飛的未來。」也就是歌詞當中的「你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向佐

向佐(向左)原名向展平,為中國星集團主席向華強的長子。由於他對娛樂圈情有獨鍾,早年於英國留學回來後就進入香港模特界,活躍於各種時尚場合。近年向佐事業轉移,開始向電影事業進軍,拍過《霍元甲》及新作《投名狀》、《奪帥》。陳可辛的賀歲大片《投名狀》,由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三大巨星領銜主演,向佐在裡頭也分得一角,而且再次與李連杰「反面」對著干,飾演一山匪小頭目,在蘇州城陷後有不少特寫戲。當然,仍然避免不了被李叔叔給滅了。

Screenshot (7)js6

對於不太了解香港電影的人來說,知道向華強這個名字的人可能會很少。但是看過周潤發的《賭神》的人可能都不會忘記電影中那個不苟言笑,盡職盡力的發哥的好兄弟——龍五,這個扮演龍五的人,就是向華強是香港娛樂業大亨,永盛、中國星、一百年電影公司的老闆。新義安是香港最大的黑社會幫派,他們是由向華勝、向華強兄弟領導的,他們的父親是軍統的特工,叫向前,是向前創立了新義安的前身義安工商總會,它在1921年向香港政府註冊成為合法社團,1953年香港政府證實義安是三合會組織,取消它的社團註冊,從此轉入地下,並更名為新義安。

20世紀80年代,向華強和弟弟向華勝創辦永盛電影公司。90年代後期創立中國星電影公司,香港電影《黑社會》就是中國星和旗下子公司一百年電影公司共同製作的。他們出身在一個江湖家族。向氏兄弟的父親是國民黨少將,抗戰時期在香港以義安公司作掩護,創立了黑社會性質的幫會「新義安」。

Screenshot (7)js7

到向華強執掌新義安的時候,新義安黑社會組織已經發展壯大,而且還和香港娛樂界有很深的交往。向華強的永盛電影公司製作的很多黑幫電影里,都可以找到他手下的原形的,比如什麼喪彪、靚昆、化骨龍、駒哥等等。80年代,向華強和弟弟向華勝創辦「永盛」電影公司,喜歡看港片的人都知道,一般永盛出品的電影,前面的出品人、製片人等很多就是他們兄弟倆的名字。

古天樂

古天樂出道前曾因參與黑社會鬥毆而被刑拘。其也就是黑社會最底層的小弟而已,黝黑愛酷的「少女殺手」古天樂在入行前可是個標準的問題少年,小小年紀就和一幫小混混搞在一起不務正業,讓家裡的父母十分的操心。但父母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又拿他沒辦法。有次古天樂和一幫小混混出去打劫,負責放風的他失敗後被警察捉住,判入獄一年。

Screenshot (7)js8

蹲監獄的古天樂心灰意冷,對人生失去了信心,但父母卻沒有因為這件事而放棄古仔,反而比以往更加關心他,有一次父母探監時剛好趕上颱風,有下起了大雨,天氣壞得嚇人,可古仔的父母還是一如既往地來了。泣不成聲的他發誓決不再做違法的事了,一定要讓爸爸媽媽開開心心的過日子。改邪歸正的古天樂不惜將自己「賣」給無線借出錢來為患病的爸爸治病,當真是孝感動天。

張柏芝

張柏芝1980年5月24日出生,香港演藝人;父親張仁勇,江湖中人稱他為鬍鬚勇,母親為中英混血兒,父母離異,有一名同母異父姐姐戴碧芝、兩名胞弟張柏文、張豪龍,另有一名同父異母弟弟。

Screenshot (7)js9

某年某月有人向香港道上傳下一道「黑道追殺令」,表示要將女歌星張柏芝的父親「鬍鬚勇」置於死地,並且廣告道上各門派,不要插手此事,否則引起的一切後果,將由自己負責。據說,鬍鬚勇似乎事前已經得到消息,所以不知跑到哪裡避風頭去了。而傳出追殺令的黑道組織見找不到他本人,便又傳出一道:「黑道姦殺令」,稱如果鬍鬚勇不出現,便要「父債女還」,對他的女兒「先奸後殺」。

Screenshot (7)js10

容祖兒

容祖兒豪宅曾於2000年被燒,就有疑是黑道報復,在曾志偉因罵容祖兒被打後黑道傳言更是囂張,坐在她身邊的就是楊受成,香港的黑幫老大!2005年曾志偉在做節目時,取笑容祖兒的相貌和牙齒,沒過多久就被人襲擊,疑似黑道報復。

Screenshot (7)js11

曾志偉講到遇襲前情景時,托起頭頂漁夫帽,卻隱約露出傷痕瘀血。「大約在凌晨3點多,突然有3名大漢走入其貴賓房,不由分說從後用硬物打我。」

Screenshot (7)js12

孫燕姿

「歌后」孫燕姿的形象一向清新健康,歌曲也都比較勵志陽光,但最近有網友爆料稱她當年在新加坡曾是「小太妹」,上課很糟糕,又愛聚眾打架。後來,孫燕姿覺得再這樣混下去不是辦法,而且會讓任職教育界的父母蒙羞,於是「金盆洗手」奮發向上,終於考上了大學。

Screenshot (7)js13

沈殿霞

沈殿霞的黑道背景被傳過很多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只知道肥姐在香港演藝圈是分量很重,不敢輕易得罪的人。

 

 

 

资料来源:hotnews2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