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搞错!?】写明一天最高RM5.30,最后Parking 11小时却收RM92.30~就在PJ 某公寓附近…


停了一晚上的车出来,没想到竟然要付上92令吉30仙的车费!

有线电视台购物台主持人Ezen陈奕伸星期四在面子书发帖说,这是他见过最荒谬的停车费!

 

ezenchan

 

Ezen透露,他是在星期四凌晨12点多进入八打灵再也Casa Tropicana公寓旁边的停车场,接着在星期四早上11点左右离开,结果停车费竟然是92令吉30仙,简直是吓死人!
 
尽管当时Ezen没有拿到停车费的收据,但相信停车场的收费是这样的,即:
一天最高收费:RM5.30
晚上7点之后进入停车场的收费:RM2.20
凌晨3点到早上7点的额外收费:RM21.20 (乘于4个小时)
总共:RM92.30

据Ezen表示,进入停车场之前,是可以看到有个告示牌写着晚上7点之后的收费为2令吉20仙,一天最高收费5令吉30仙。

“告示牌上还有一堆一小时收费多少的,但谁会仔细去看每一行的收费?”

“我们都是习惯看一个小时的停车费,还有一天最高的收费是多少。凌晨3点到早上7点的额外收费,谁会去注意到呢?况且已经写明營一天最高收费是5令吉30仙,为何又有额外收费?”

Ezen看到停车费贵得离谱后,就走去问停车场的保安人员,但保安人员似乎已经知道要投诉什么,还强调告示牌上已经写得很清楚,字体也很大了,每个人都会看到的。

“但,这个每小时21令吉20仙的额外收费实在是太离谱了!”

Ezen表示,私人停车场收费如此昂贵,而且还征收额外收费,其实这是否合法?因此他已经就此事向消费者协会作出投诉,目前正等待他们的回复。

 

资料来源:c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