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机票总是抢不到!?】航空公司大揭秘:其实还有这些技巧的,不能只是守在电脑面前哦~


每当航空公司推出机票促销时,很多人不惜废寝忘食,都要留守在电脑前,随时准备抢购。根据 “廉价航空” 网站指出,虽然航空公司推出了很多廉价机票,但不见得所有人都能成功抢购。

cheapflight

因此,该网站提出了5个诀窍,教导旅客如何抢购廉价机票:

1  时间点很重要 

这个网站提出了一个调查数据是在旅行前的【47天前】买票,可以买到较好的票价,不过不要坚持等到最低的票价才入手,因为票价是浮动的,你永远不知道。如果你是以下这些状况:度假、暑假旅游、超过3人 的旅游、有特定喜好的旅游方式,那么请在47天前就订票。

2  不要相信最后一分钟优惠

不要去相信“航空公司会在最后一分钟卖不掉的票低价优惠”,NO!最起码要在两周前买票。

3  不要操之过急太早订票 

通常机票刚推出时,价格会很高,但中间会有一段时间,航空公司急于卖出座位而将票价调整,所以旅客应该要把握的是中间这段时间。

4  1 – 4个月间可以留意票价走向

机票开卖之后,一段时间,价格会慢慢下降,而低波会出现在旅游前的27 ~114天之间,因此旅客可以留意这段时 间订票。

5  遇上长假,先订票就对了 

圣诞节、暑假,这些旅客大量流动时间点,要抢便宜的票,千万不要拖,早点订票吧!

 

资料来源:ricebo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