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TM用户请注意!!】TM宣布降低Streamyx和Unifi网络配套月费?!详情请看进来…


不过目前仍没办法确定TM是否将降低月费。(还是会调高?!不要啊~)

tm1

(来源: theedgemarkets报导)

翻译:-

马电讯(TM)不排除将修改旗下产品包括Stremyx和Unifi网络配套月费,以便与市场的竞争对手竞争。马电讯集团总监兼首席运行长丹斯里拿督斯里詹占再拉尼( Zamzamzairani Mohd Isa)表示,产品价格和产品一般都是市场最关心的一项,如果有需要,马电讯也必须提供具有更低 ,更有竞争力的价钱。

‘我们在一个非常竞争的环境。我们将提供一个合适的价钱,而且对于马电讯,我们时常想要提供客户一个具有竞争力的价值,并不只是价钱。更重要的是我们能提供用户怎样的价值。’他于媒体记者会如此表示。

他续说,马电讯近期推介了一个全新的宽带配套(broadband packages)让用户可以升级他们的配套。‘我们刚推出新配套,包括Unifi Advanced和 Unifi Pro,提供用户高达100Mbps网速,满足消费者对网速的需求。’

来看看Unifi目前的价钱及网速:

tm2

TM推出Unifi Pro新配套:网速高达100Mbps 每月仅RM299

继Time Fibre提供免费升级,网速达500Mbps后,最受国人喜欢的TM也相续推出Unifi Pro宽带配套,提供用户高达100Mbps网速,满足消费者对网速的需求。而且早鸟者还能享有额外30令吉的回扣,也就是以299令吉的价钱签购原价为329令吉的配套,并享有100 Mbps网速+免费通话+绑定 IPTV。同时,TM也针对商业用户群,推出了Biz Pro配套,月费从379令吉起。

Unifi Pro宽带配套拥有两个选择,包括每月299令吉(原价329令吉)以及329令吉(原价359令吉)。这两个配套同样提供高达100Mbps的网速,下载速度为100Mbps;上载速度为50Mbps。另外,还包括了免费RM 20通话至本地电话(也就是600分钟)+ 免费订阅 HyppTV 电视节目 + 12个月 iFlix 免费订阅+3个月 Viu 免费订阅!

而最大的分别在于,每月299令吉(原价329令吉)配套只能在 HyppTV Aneka/Varnam/Ruby 中选择其中一个节目配套;而329令吉(原价359令吉)则可

可享有 HyppTV Jumbo Pack 节目配套。

tm3

至于,针对商用用户推出的Unifi Biz Pro 配套,月费为379令吉(原价399令吉),与Unifi Pro配套一样可享有100 Mbps下载速度和50 Mbps的上载速度。另外,也提供 Dynamic IP+高达12小时的Restoration Time服务,以及免费70令吉通话至本地电话,不包括手机号码。(手机号码另额外缴付每分钟8仙)

值得注意的是,早鸟者的优惠价将直到6月30日,有兴趣的童鞋们,快快行动咯!

欲想订阅者,可点击TM官网查知详情。

至于TM将会调高或是降低目前的网络流量月费,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mic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