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欠妈妈的”房贷”一辈子都无法还!趁母亲节来临,把这段影片送给妈妈吧!


“你有欠下任何房贷吗?”

不是每个人都有欠下房贷,但你一定有欠下一个人的房贷,是的,她就是让你住在她的子宫里,怀胎9个月的母亲。

然而,这笔“房贷”,是你一辈子都无法偿还的。

来自霹雳玲珑的罗炜彬(23岁,自由工作者)就趁着即将来临的母亲节,制作一个以母亲怀胎9个月为话题,访问了约15位年轻人,最后完成了这支温馨且感人的感恩视频。

他在接受《中国报》访问时说,希望能借此视频传达感恩的讯息,感激母亲怀胎9个月的孕育,以及她为孩子们付出的无私奉献和爱心。

罗炜彬说,他早在去年就有想要制作母亲节视频的想法,直到最近有了灵感,就约了一些认识的朋友进行访问,以拍摄视频。

“我在邀约访问前都大卖关子,没有告诉受访者访问内容,因此,视频中虽有约15至16人受访,但其实我邀请了超过30人,至少一半拒绝受访。”

视频中有不少受访者敞开心房,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激和爱意,罗炜彬说,受访者说的话,也是他一直想对母亲陈丽梅说的话。

“我希望把这个视频送给母亲,当作是母亲节的礼物,也感激她的养育之恩。”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