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渔民日蚀后在海上捡到「天使」?!】全村人以为是天降神灵,为它精心打扮并膜拜,警方调查后才发现原來是… ORZ


印尼1名漁民在日蝕過後在海上撿到1具漂亮的洋娃娃,全村人以為是天降神靈,為這個「天使」精心打扮並膜拜,警方調查後才發現原來只是個充氣娃娃。

23 24

印尼新聞網站Detik.com近日報導,蘇拉威西省望涯群島(Banggai Islands)一名21歲的漁民帕丁(Pardin)上個月在海上發現一具漂亮的洋娃娃,由於事情剛好發生在日蝕奇景出現後,帕丁深信自己撿到了天使。(中央通訊社)

帕丁把娃娃帶回家,他母親天天為娃娃穿上不同裝扮,「供奉」在椅子上,村民聞風而來,還傳出許多關於天使的傳言,例如有人發現這個「天使」的孩子在沙灘上哭泣,當地媒體也跟著報導。

消息傳到警方耳中,派員到當地查看,很快認定這個「天使」毫無神力,只是個情趣娃娃而已,警方把娃娃沒收,免得村民再生事端。

25 26
来源: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