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辞职信!】上班族用多个LED大屏幕通知老板辞职,你见过吗?网名:有钱就是任性!


(福州4日综合电)“萍姐:5月3号,我不来上班了!打工没意思,我要自己当老板。小明”,福建福州街头周二出现一封“辞职信”,当地一名叫“小明”的职员,为了自己创业,不再成为“打工仔”,竟豪掷数十万元人民币,在城区买下10多面LED大屏幕,数千个升降机广告,以特别的方式向老板辞职,立即引起网民热议。

chinanews

据了解,从周二上午8时开始,在福州市中心,包括东街口、万达广场、宝龙城市广场等重要商圈的户外LED大屏幕,以及众办公楼里的升降机广告,均播放这封下款署名“小明”的辞职信。

有从事媒体行业人士推算,该封被戏称为“史上含金量最高的辞职信”,成本至少50万元人民币(约30万3300令吉)。

有网民就此表示:“不就是递交一个辞职信啊,写完后交给人事部或者当面给老板不就行了,搞得这么大排场,又不是表白求婚。”

有人质疑,该封霸气乱职信,“明显又是商家的炒作”。

 

资料来源:kwong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