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男男恋叫做「蔡康永George」!】他们默默厮守21年,约定下辈子还要在一起(❤∀❤)他终于透露为什么变Gay……


蔡康永与男友厮守21年,当年却是因为“这个原因出柜”…!

近日在录制大陆节目‘奇葩说’时,蔡康永时隔出柜14年后再度开腔,直言“娱乐圈的人出柜前都先来问我。”

“出柜导师”身份所带来的压力也令其不堪重负,蔡康永直言自己“太孤独”,一句“我们并不是妖怪,可以很好的活在这里”让人揪心。

蔡康永当年出柜在李敖逼问下发生。

2001年11月,他上李敖代班的《文茜小妹大》,在节目插播广告时,李敖问他是不是什么都可以问,他豪爽回答:“当然什 么都可以问啊!”

结果李敖无预警问了:“你为什么不结婚?你是不是gay?”

他坦然承认,不避讳同志身份,成了台湾演艺圈首位出柜者。对此,蔡康永豁达说:“我不恨他,他是个人权斗士,因这件事而与他连结在一起,我觉得很有意思。”

蔡康永年轻时 气质和张国荣很相似 而两人也是好朋友

蔡康永曾回忆,有回带张国荣去228公园,坐在公园外头和张国荣说:等会半夜12点,会有特别的事发生。12点一到,就看到许多可能是同志,可能不是的人从公园内涌出。是的,半夜12点一到,公园内的人被奇怪的规定一定要离开才行。

 

蔡康永出柜2年多受访描述当时心境,称:“他问我这个问题,总比阿猫阿狗问我要高兴一点。如果我不喜欢说谎的话,我就不希望在任何状况下说谎,意思就是说,如果是一个狗屁倒灶的主持人问我,我也得回答。但如果是李敖,我觉得还不错啊,起码是一号人物!”

蔡康永小时候

当时的坦然,跟父亲前一年过世有关吗?他说:“一定的。不然就得处理爸爸的那份感觉啊。我也许可以不在李敖面前说谎,可是我一定有办法让那家电视台不播那一段。”

虽说他认为自己很孤单,其实他身边一直有一位是情人也是家人。

他和George1994年相恋,隔年赴日旅游因遇到大地震,灾情惨重,两人相依为命后被救难队救出,于是在京都的大雪中约定:“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谈到这一段往事,他更深情隔空喊话:“希望下辈子还要与他在一起。”

蔡康永与男友George

蔡康永曾天真以为出柜后可与另一半走出社会道德的枷锁,但媒体紧逼,他才觉悟,“我们终于认识到,原来别人的标准与我们不同,所以他(指男友)从此拒绝再出现在媒体版面。”但他不忘补充,“但至少我不后悔出柜,我无法把谎言藏太久,自己放得开,面对外界才会看得开。”

蔡康永曾工作劳累到面部神经失调,而在今年五月退出休息一段时间,

因为康熙来了粉丝们的招唤,又再度恢复录影。

蔡康永痛哭事件:

蔡康永与男友厮守21年,当年却是因为“这个原因出柜”...!

蔡康永在上大陆节目‘奇葩说’时,提到演艺圈许多艺人要出柜都会先找他商量,而且大部分都还不是很熟的状况下来询问,而他感慨他是演艺圈里难得坚强走下去的人,“如果我跟他说你可以出柜,对方会在十分钟内和他的粉丝们坦白,如果我要他缓一缓,对方则会听他的在做考虑。

其实,蔡康永的压力很大,从感性来说,他会希望对方向所有人坦白,做回自己,但是理性层面,他希望对方再多考虑个一年,因为他太了解坦白后中间要承受的会有多少!他坚强的扛过了,但他没把握其他人是否可以挺得住~讲到这点~蔡康永痛哭失声….

“站在一个孤单的立场,我希望很多人陪我,就是可不可以不要每次提到这个题目的时候,他们只能亮出我一个是活着的,我们给那些爸爸妈妈看,不是每一个出柜的都会死掉,都会被逼到社会的角落”

 

“我 能做到的唯一一件事情是证明给..那些担心的爸爸妈妈看就是..我们并是不妖怪,我们可以很好的活在这里,等我们走到行业顶尖的时候,可以让爸爸妈妈放心 就是了,但是…很多人走不到这一步,所以我活生生的鼓励这些承受巨大压力的他们,怂恿他们勇敢出柜,可是如果我事后照顾不了他们,他们被其他人欺负,我的 手伸不过去保护他们,怎么办?”

在康熙来了的蔡康永不喜欢讲道理,喜欢尽心娱乐大家,而这一次他来到这个节目,站上第一线讲这件事,也让大家看到我们完全没看过的康永。

看完后~真是发人省思…

‘我真正的例子我得讲给你们听

就是演艺圈呢

只要有人想出柜了

会先来找我商量

那我倒霉嘛

我就是唯一一个

站在一个孤单的立场

 

就是你出了柜不会死掉

可是我站在理性的立场

我会跟你说不要这样做’

阿雅随即在微博上为康永打气

 

资料来源:orange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