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结婚12天就爆出“外遇”的插画家弯弯吗?】如今怀孕7个月的她遭网友酸“验DNA”,让她忍不住说出老公现在都这么对她…


知名插画家弯弯当年以“光头馒头人”系列的图文创作爆红,后来甚至跃上大萤幕,在九把刀所执导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掺一脚,以本名“胡家玮”演出女主角沈佳宜的死党。

ww01

声名大噪的插画家弯弯,在2014年与爱情长跑10年的调酒师步入礼堂,爱情、事业两得意的她却在婚后12天爆出“偷吃”事件,对象为也是知名插画家的“黄大爷”。

ww02

惹腥事件爆发后,她立刻公开道歉,尽管外界一片骂声连连,经过弯弯的郑重道歉,她的调酒师老公仍选择原谅、并和妻子携手度过这段困难的“非常时期”。

ww03

2015年底,弯弯向大家公布“怀孕”喜讯,宣布自己已经怀有3个月身孕,将于今年7月临盆、生下巨蟹宝宝。而她最近在部落格用图文创作和大家分享怀孕至今的日记,图文中蕴藏着怀孕的喜悦、心情点滴、和老公的贴心举动,让大家看了觉得又甜蜜、又羡慕!

ww05

↑弯弯用图文创作分享对于”胎动”的心情变化

ww07

↑肚子饿的弯弯,调皮地向老公说宝宝说话了…

明明是喜事一桩,弯弯仍遭网友和酸民调侃“爸爸是谁”、“DNA记得验啊”,对此,弯弯坦然地表示:“不可能发生那种事,要酸就给他们酸,我现在很幸福。”对于即将到来的新生命,弯弯和老公都十分期待,她也甜蜜地向大家分享,老公对她非常体贴、都让她从妈宝变成“公宝”了。

ww08

面对网友的酸言酸语,弯弯更直接在脸书贴出与老公的牵手照,并PO文表示:“不管如何,弯尪跟我很幸福、很开心!”

历经出轨风波,弯弯和老公的感情更坚定了,相信之后新成员“小圆仔”报到后,这个家庭会越来越幸福!祝福他们~!

 

来源:buzzh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