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彭亨大学推出驱“鬼”产品?!】整套产品包括了筷子、石灰、胡椒喷雾…竟然卖将近RM9k?! 吓死宝宝啦…


125613hzj9jufz969jt4wb

吉兰丹四所国中上星期开始陆续传出闹鬼事件,同学们集体歇斯底里喊叫,甚至其中一间国中因此停课几天,让宗教司、巫师、法师进入校园处理。【“闹鬼”也会传染?!吉兰丹再有三所国中学生中邪!】事件传出后,香港、台湾、英国等国外媒体也跟进报道,掀起不少关注。

但也有人因此发现了“另类”商机,售卖一套可以替学生“辟邪”的一套产品,售价8千750令吉。

彭亨大学(UMP)的伊斯兰中心和人类学研究部主任Dr Mahyuddin Ismail表示,自己愿意帮助那些闹鬼的学校。他说,基于安全理由,这套产品并没有推到市场上售卖,但过去已经成功解决了100宗个案。

“我们关心的是那些已经见过其他医生,但还治不好的病人。很简单的,就像你见医生,如果不能康复,自然会找其它管道。所以,如果病人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自然会帮助。”

彭亨大学是在去年4月30日推出了这套“辟邪”产品,整套产品包括了筷子、盐、石灰、醋、胡椒喷雾剂、甲酸、酸柑等,马来同胞相信,鬼会害怕酸,辣与咸味的东西。

网络上就有人笑说,产品里竟然有筷子,是不是意味着马来人也要学用筷子吃饭了呢?也有人说,这些都是很便宜的
东西,但没想到包装起来竟然可以翻了那么多倍!也有人批评堂堂大学讲师,竟然鼓励迷信!

 

来源:c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