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校园被上拷!】家长与警卫起冲突,警卫用手铐将家长拷在柱子上,竟然只是为了这件小事!网民:警卫也太过分了!


一名家长疑因泊车问题与校方警卫起冲突,遭警卫以手铐拷在交通指示牌的柱子上。
一名家长疑因泊车问题与校方警卫起冲突,遭警卫以手铐拷在交通指示牌的柱子上。

(新山27日讯)男家长疑因泊车问题,与校方警卫起冲突,随后遭警卫动用手铐,将该名家长拷在交通指示牌的柱子上。

据悉,该名家长是在上学放学的高峰期,将轿车泊在校门口附近,或因阻碍其它车辆,遭校方警卫数落,双方因为言语问题惹怒对方,进而发生肢体冲突。

该名家长事后将自己的经历上载至面子书,并称当时只是因为孩子忘了拿零用钱,所以调头找他,他也看着孩子走进校园才上车,但1名警卫却因此讽刺他,并发生肢体碰撞,另2名警卫见状,也前来帮忙,以3对1的方式制服他。

这起事件于今午1时许,在新山宽柔五小发生。

该校家协主席侯文福受询时指出,事发时,他并不在现场,随后接获通知,才在约1时50分赶到学校了解情况。

他说,涉及的警卫向他透露,当时只是请该名家长尽快将车子移开,以免阻碍交通,但没想到该名家长先动粗,所以3名警卫才会动用手铐,将家长拷在交通告示牌的柱子上。

他提到,这起事件是因双方互不相让才会引起,不过当警方闻讯到场后,双方已握手言和,决定不再追究。

另外,他呼吁家长们多些耐心,同时也希望家长们遵守交通指示,以免阻碍交通,造成他人不便。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