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儿子竟然像……】近照曝光,张得完全不像爸爸谢霆锋,而是他……圈内传的果然是真的!


謝霆鋒為什麼被兒子拒見?近日,據張柏芝的友人透露,張柏芝小兒子Quintus幾個月才見到謝霆鋒一次,長大了根本也不會想見爸爸,連祖母(狄波拉)的家庭聚會也會鬧脾氣不想去,所以近半年的謝家聚會只有Lucas現身。

xietingfeng js1

友人透露張柏芝5歲兒子Quintus拒見謝霆鋒

謝振南,Quintus Tse(昆塔斯),出生於2010年5月12日 (農曆:三月二十九日),是謝霆鋒和張柏芝的二兒子,哥哥Lucas(謝振軒)。2010年9月,香港雜誌《Face》最新一期爆料,Quintus中文名為謝振南,更曝光其出生紙作為證明。

據台灣媒體報道,35歲謝霆鋒和46歲王菲2014年上演世紀大復合後,屢傳已經密婚、懷孕,對於兩人未來的發展,妹妹謝婷婷大方支持「相信他的選擇」,王菲女兒竇靖童也表示媽媽開心就好。他雖感情得意,卻傳出忽略親情,與前妻張柏芝的兩個兒子見面時間變少,導致小兒子Quintus現在完全不想見他。

據港媒報導, 張柏芝自從離婚後,就帶著兩個兒子Lucas和Quintus過著「遊牧生活」,先後去加拿大和新加坡生活,最後回到香港定居,因8歲的兒子Lucas和5歲Quintus都到了適學年齡,但因常向學校請假,使得很多學校都不收,最後靠教友和牧師的幫助,讓兩個兒子順利進入沙田的基督教學校,她還為了方便小孩上學,有意搬回大埔康樂園居住,不讓兒子舟車勞頓。

謝霆鋒因美食旅遊節目《12道鋒味》大受歡迎,不僅要開拍4D電影《鋒味江湖之決戰食神》,還受邀擔任真人養成節目《蜜蜂少女隊》總教頭,越來越少時間陪兒子。據張柏芝的友人透露,Quintus幾個月才見到謝霆鋒一次,長大了根本也不會想見爸爸,連祖母拉姑(狄波拉)的家庭聚會也會鬧脾氣不想去,所以近半年的謝家聚會只有Lucas現身。

謝霆鋒娶誰都好?謝婷婷:相信哥哥的選擇

xietingfengjs2

謝婷婷、謝霆鋒

據台灣媒體日報道,謝婷婷19日出席春茶派對,表示自己很早就想參加該派對,此次來台相當開心,一早7點就搭機,最想吃滷肉飯。問及哥哥謝霆鋒傳與王菲在不丹結婚,她表示都聽人說過,但否認,「很少跟他聯絡」。

原來兄妹倆話題很少談感情,也不聊工作,婷婷說目前兩人約2個月見面一次,哥哥過去拍《12道鋒味》時喜做美食,她稱自己最喜歡他做的披薩,「口感很好」。問及若王菲做大嫂如何?她說無論是誰都好,「對霆鋒的選擇有信心」。

問及目前感情狀況?她現在單身,「以工作為重」。港媒日前發現她不時與外籍男士出雙入對,她說:「我有好多朋友是外國人,都是我的朋友」,並說喜歡對方是陽光型男孩。

近日,有網友曬出張柏芝帶兩個兒子在新加坡外出過家庭日的照片。張柏芝懷抱小兒子Quintus一臉幸福,而大兒子Lucas對著鏡頭,笑得好開心。

張柏芝兒子近照

xietingfengjs3

xietingfengjs4

張柏芝兒子近照曝光 Lucas都這麼大了。近日,有網友曬出張柏芝帶兩個兒子在新加坡外出過家庭日的照片。張柏芝懷抱小兒子Quintus一臉幸福,而大兒子Lucas對著鏡頭,笑得好開心。

xietingfengjs5

xietingfengjs6

張柏芝兒子近照曝光 兩兒相貌大不同信息量驚人近日,張柏芝被曝帶著兒子去香港山頂遊玩,兩個小萌娃捧著冰淇淋吃的很是香甜,網友贊張柏芝兩個兒子都是大帥哥,雖說都是一個靚媽生的,但是兄弟倆相貌卻不太一樣。

張柏芝兒子不是謝霆鋒的?

鋒芝婚變先前傳出謝賢帶Lucas去瑪麗醫院驗DNA,指檢驗結果相似度卻只有0.03,讓一向挺媳婦張栢芝的謝賢非常傻眼,不過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 上傳與哥哥兒時照,對照Lucas確實很相似,被認為是替家族成員證實血緣關係。

謝霆鋒今早攜愛兒Lucas在維多利亞瑪麗醫院做的DNA親子鑑定結果已經泄露!結果表明Lucas與謝霆鋒DNA相似度僅為0.03%,千真萬確!張柏芝黑面當眾帶走Lucas並一言不發.謝賢及拉鴣神極度激動,手指張柏芝身影大罵破鞋,謝霆鋒則是接近崩潰已經送入瑪麗醫院ICU急救。有好事者指出,LUCAS與現今艷照門事件男主角的父親陳×民面貌相似,本次艷照門事件之後謝家心生疑竇故火速在瑪麗英皇醫院做了本次DNA速檢。當然,不排除本次DNA檢測DNA源受到污染的可能,英皇醫院人士表示將對DNA樣本再次取樣以複查檢測結果。

自謝霆鋒跟張柏芝傳出婚變消息後,新聞是層出不窮,但卻愈傳愈瘋狂,素有大嘴巴之稱的宋祖德消失了一段時間之後,再度微博爆料,說Quintus不是謝霆鋒的親生兒子。

宋祖德在微博中說,絕密猛料:謝霆鋒和張柏芝鬧離婚的真正原因不是因為財產不是因為陳冠希,而是因為親子鑑定後張柏芝的小兒子不是謝霆鋒的種,而是謝賢的種,是公媳扒灰的產物,霆鋒忍無可忍鬧離婚。

宋祖德的這一言論,遭到網友的集體攻擊。有媒體昨日致電謝賢,他對近日種種傳聞已顯得不耐煩,不想再作任何回應:「哎呀!現在不是我說話的時候,OK?」及後立即掛斷手機。

現在網絡流行一種說法。那就是張柏芝的骨肉,到底是誰的種子?視頻渲染謝霆鋒的父親,帶孫子到瑪麗醫院做了親子鑑定。結論是謝霆鋒與自己兒子的DNA,居然只有百分之六相似。也就是說根本不是謝的種子。

 

鋒芝婚變先前傳出謝賢帶Lucas去瑪麗醫院驗DNA,指檢驗結果相似度卻只有0.03,讓一向挺媳婦張栢芝的謝賢非常傻眼,不過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上傳與哥哥兒時照,對照Lucas確實很相似,被認為是替家族成員證實血緣關係。

據了解,此次親子鑑定對外公布,是謝賢主張與同意的,雖然狄波拉極力阻止,生怕家醜不可外揚,但是,變-態的謝賢還是堅持要對全世界公布!因為一方面他相信自己兒子的性功能超強,再一個就是他早就想找個機會痛扁一頓自己已經傾慕已久但是毫無機會下手的兒媳婦,在謝賢的世界裡,得不到就等於毀滅!

又是一個艷陽高照的早上,全港的記者都已經排在醫院門口,等待著一場娛樂圈穩進年度前十的娛樂新聞。更有甚者,已經找到了拍攝謝賢痛毆張柏芝的最佳地理位置。

鋒芝婚瀕臨破局!官司纏身、沉寂好幾個月的「大嘴」宋祖德不忘落井下石,16日在微博指出,張柏芝鬧離婚的真正原因並非是與陳冠希自-拍,或是財產問題,而是因為親子鑑定後張栢芝的小兒子Quintus不是謝霆鋒的種,而是謝霆鋒父親謝賢的種。

 

 

资料来源:circle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