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和妹妹有心病?!】Selina PO文承认她讨厌妹妹任容萱,有得选择也不要当她的姐姐,原来是因为…


Selina与老公阿中(张承中)结婚4年,日前他被爆出半夜带妹唱歌,她力挺老公,夫妻俩不受绯闻影响,前晚连袂出席她所属公司春酒,昨白色情人节也在脸书晒恩爱。

今天,Selina在脸书贴长文,但文章跟老公无关,而是赞美感情很好的妹妹任容萱,Selina先说:「多希望我不是她姊姊,你们就会相信,我是『客观的』、 『真心的』成为她的戏迷。」

在Selina还没陈述成为妹妹戏迷,Selina先透露姊妹互动小故事

Selina抱怨妹妹是从小最讨厌的跟屁虫,「为什么讨厌呢?因为很小一只、长得非常可爱、声音又甜又臭玲呆…..所有人都因为她出现而不再注意我!所以我『特别』讨厌她!这是姊姊的愤怒」!

但妹妹则因有明星姊姊,而承受同侪冷言冷语,也有了妹妹的心酸!

207254

没想到,6年多前,任容萱也想进演艺圈,Selina透露她第一个反对

「因为姊姊先出名而妹妹再成名的例子,在演艺圈少之又少,我舍不得她走这段『天堂路』!但是她说她真的对表演很有兴趣,我说:好吧!那妳从戏剧出发吧」!

之后,任容萱从「终极三国」里面的貂蝉、「珍爱林北」的林千羽,起初极度青涩,「2013年『我的自由年代』里面的林嘉恩,我看到了她的进步,虽然还是有点羞怯,但是跟角色倒是不谋而合。这部戏也是第一次,她尝到成名的滋味,第一次,她出现的新闻标题,不再是『Selina的妹妹』,而是她自己的名字—任容萱」。

Selina大赞妹妹在「听见幸福」里面的表现,「我只能用『演技大爆发』来形容」! Selina更形容看完试片的片花,「长达十六分钟的影片,我几乎不敢眨眼,嘴巴也不自觉的张开,我~彻底被她惊艳了!『她,真的不一样了! 』那是一种自信,一种游刃有余的自然,她在这六年的期间,演出大大小小各种戏剧,也去了北京待了好几个月的时间, 看来这些经验她都充分吸收并揉合内化了」。

Selina从此每集必定准时收看,常看着入戏到忘记萤幕前的人是她妹妹,她形容妹妹的「陈禹希」穿梭在各种剧情间

「我仿佛看到Ella的搞笑挤眉弄眼夸张肢体,也看到林依晨的俏皮可爱舒服自在,『千颂伊』的大剌剌,还有穿插『林嘉恩』的天然呆,以及前辈刘雪华的三秒落泪」!

任容萱得知姊姊在脸书感性发言,她边看边哭,并留言:「很好。我哭了。我是多么感恩能有一个爱我的姊姊,我又是多么骄傲有一个超级优秀的姊姊。」

任容萱也提到:「我一来到这世界上就崇拜她,成为她的粉丝,希望有一天,自己努力也能够成为她的骄傲,她爱我我也好爱她!」她也把握机会推荐自己主演的《听见幸福》,每周日晚上10点在台视首播,隔周六在上10在三立都会台重播。

任爸(右起)、Selina、任容萱和任妈一家和乐。
任爸(右起)、Selina、任容萱和任妈一家和乐。
任容萱情绪表现生动。
任容萱情绪表现生动。
Selina写长文赞美妹妹的演技。
Selina写长文赞美妹妹的演技。
来源:橘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