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少女怀胎9个月大肆宣布:我们结婚了!】 16岁就决定和小男友共渡一生…网民:叫80、90后情何以堪~


16岁的你还在课堂上昏昏欲睡听着老师讲课,但这名16岁女生却已经挺著9个月大的肚子准备当妈妈了!

china001

近日中国网络流传一则“00后怀孕”的帖文,引起网民热议。

帖文中附有一名刚满16岁的少女大肚子的孕照,少女清纯模样让人难以置信她在下个月12日,就要把肚子里的宝宝诞下。

帖文资料显示,照片里的准妈妈来自中国河南许昌市,生于2000年3月26日,而丈夫也不过是大她一岁,生于1999年1月8日。

这对年轻夫妻已经为还未出生的孩子取名为“李允熙”。

china002

未婚怀孕逼家人接受

这对年轻夫妻之前因为想结婚,却遭家人反对,最后决定先斩后奏,让小女怀孕后逼家人接受,之后才结婚。

“我们是因为太想在一起了,想结婚,但是我们家人不同意,所以就先怀孕,然后就结婚了。”

由于两人都还没有到法定结婚年龄,所以他们未正式注册,但16岁少女却大肆宣布“我们结婚了”,而且还上传了多张婚照,并留言“领(结婚)证不着急,慢慢等”。

china003

根据这名16岁怀孕的少女透露,自小父母亲离她而去,她和祖父母一起过活,14岁时就辍学打工,她表示自己是在工作时认识现在的“小丈夫”。

你能接受这对年轻父母吗?

照片被疯传后,许多8、90年代都跳出来感叹,00后都已经怀孕了,自己却还是孤零零一个人,情何以堪。

也有网民觉得年轻生子也有好处,反正生米已经煮成熟饭,只能希望他们能懂事幸福。

china004

但是看看小女生的自述,挺可怜心酸的…

china005 china006 china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