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Share!】教你分辨真假银行信用卡SMS,了解后就不怕掉入诈骗集团的陷阱啦!


信用卡诈欺案层出不穷,其中最普遍的就是利用电话简讯。然而,这个是最普遍的方法,也是让最多人上当的陷阱。

240416_006_004

一般上,受骗者将会收到一封简讯通知,内容是你刚刚从某地方使用信用卡刷了一笔巨额,如果你没有执行这项交易,请拨打简讯里的电话号码。

通常收到这类型的短讯,很多人都会感到惊慌,第一时间就拨打简讯里的电话号码求证。这时,你就慢慢掉入诈骗集团的圈套了,因为简讯里的电话号码,正是诈骗集团的!那么,你该如何分辨银行发送过来的是否属实呢?

240416_006_001-1

下次如果收到类似的简讯,你可以拨打信用卡后面提供的银行电话号码,直接向银行查询信用卡的消费状况,记得千万不要拨打简讯里的电话号码!

正确的银行SMS包含了以下资料:

240416_006_002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