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 你找Kakak还是找老婆?】新加坡IT经理月入7000新币,竟然开出“这样”的条件找女友….结果被网民围攻狂吊!


现代大龄剩男剩女越来越多,总有几个让网友们觉得奇葩的。比如之前在网上就有个标题为“我就是凤凰男,我不完美,但我会创造完美的,这样的我,你敢不敢要?”的内容,里面写的各种女友要求在网上疯传,惹起各种民愤嘲讽。

而新加坡最近一知名论坛上也出现了一个征友帖子引起了争议。楼主也列下来了一系列对女友的条件,很多人表示,一些条件真的太夸张了!

sgman

女友条件:
– 可以煮饭
– 可以做家务
– 想有至少3个孩子
– 必须经常运动保持身材
– 要可以进行有知识性的、聪明的对话
– 至少要存下工资的30%
– 不可以要求车子
– 不可以经常打车
– 必须穿的优雅时尚
– 眼睛不能比他的小 (?!)
– 要比他话唠因为他不太说话
– 他的朋友必须承认她

发帖人是一个33岁的IT经理,一个月7,000新元左右的薪水,每月存50%,跟父母住在一起,约会相亲都试过了,但是找不到想共度一生的对象。一些网友承认他的条件的确不算差,工资还可以,能存钱,证明他至少有自制力及基本的工作能力。

但新加坡的男女网友们仍忍不住就此展开了热烈的争议!女网友们更是普遍表示:这不现实

女网友说:这个帖子只能表明他不会做饭也不会做家务,穷没钱买车没钱打车,希望女人的衣服便宜还“高档”,他并没有好的沟通能力却要对方来解决这一切。

男网友说:有的女孩子的标准有时比男的还夸张!不要双标!

女网友说:这标准挺正常的啊。要女孩子做家务又没说就她自己做。他不想要一个只会八卦的女人,想要一个可以爱他父母,懂得管理金钱,和他朋友们也能合得来一起聚的对象,这不就是很多人的理想标准吗?

男网友说:这不就是很多男人心里想要又没说出来的吗?

女网友说:我能理解他为什么这么要求,但是让一个工作的妻子养三个孩子,同时还要煮饭做家务跟婆婆生活在一起,还要用“有智慧的话题”娱乐她的丈夫,并且挤出时间来运动,这也太夸张了!

女网友说:如果真有这么棒的女生为什么要嫁给他?这是娶妻子还是找佣人呀?难道他都不付出的吗?

 

来源:viralc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