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拍《恶作剧之吻》】郑元畅林依晨已成经典,新男女主角换人当!!新剧演员出来见人啦~~“欧阳非凡”和……


日本已逝漫畫家多田薰身前最後一部漫畫《淘氣小親親》深受粉絲喜愛,後在2005年被改編為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找來鄭元暢與林依晨主演,該劇播出後造成轟動,在各地均引起廣大迴響,林依晨更憑續集《惡作劇2吻》勇奪戲劇節目女主角,之後本劇歷經多個國家翻拍,在今年台灣決定重新翻拍此一經典作品,只是演員群大洗牌啦!

惡作劇之吻
今(21日)新版《惡作劇之吻》舉辦首場媒體見面會,演員蔡燦得(左起)、李玉璽、吳心緹、席惟倫、宮以騰、洪都拉斯均出席。(圖/盧禕祺攝)

由鄭元暢與林依晨搭檔的《惡作劇之吻》被視為無法超越的經典,即便翻拍版本眾多,粉絲心中還是最喜歡原版,今年傳出要將本劇重新拍攝讓粉絲非常期待,不過大家恐怕無法見到當年的「直樹」與「湘琴」了,在今天公布的全新陣容中,取代2人成為男女主角的分別是憑藉《我的少女時代》裡「歐陽非凡」竄紅的新生代男星李玉璽,以及廣告新秀「小敏」吳心緹

2人挑戰如此經典的作品,均坦言壓力非常大,李玉璽表示只敢看2005年版的一些片段,而吳心緹則為了演好角色,不斷看各版《惡作劇之吻》來做揣摩,在新版本中女主角被改名為「向月琴」,意味著舊版「袁湘琴」將正式成為觀眾的回憶,2人是否能再創經典,就有待播出後觀眾的反應了。

 

来源:china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