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人洗衣机虐狗到死!】死变态港男,竟然还说……听了都想打他╭(﹊∩∩﹊)╮


香港賤人!!90後港男洗衣機虐狗, 致狗狗死亡!!有圖有真相!

287DAE73FFjs1

近日網絡流傳多張令人髮指的相片, 一隻白色小狗被人放進正在攪動的洗衣機滾筒內, 小狗多次掙紮試圖逃生, 但卻無力隨著水流漂走沒頂, 雖然相片只有畫面沒有聲音, 但仿佛小狗的哀號悲鳴便近在耳邊。

9A0FF4D3AAjs2

上載相片的是《臉書》的用戶, 同時也上傳數張小狗已擦乾的相片, 並留言稱:「超快速幫狗沖涼的方法:先浸泡、跟著洗滌、然後脫水, 搞定!乾淨省事!」用戶更將心情狀態,設定為「覺得滿足」。

有人看過照片後不齒其行為, 在其《臉書》內留言擔心小狗安危, 問道「狗死了嗎?」用戶不諱言:「是呀!你想去見它?」更進一步指出:「第二次洗時, 拿出來五分鐘就意外死了。 」對方隨即指摘他涉虐狗, 一經定罪, 可被判罰款20萬元港幣(約77萬元台幣)及監禁3年, 但事主卻稱「沒驚過」, 並說道:「別說貓狗啦!死幾個人都無問題!」

50284984BDjs3

涉虐狗事主在facebook上載多張相版炫富。

2A6972DFE8js4 9BEBA96AE8js5 54F556488Ejs9 2815587857js8 C187496B7Djs6 CE67ED4246js7 DFF4D62B72js4

 

 

资料来源:先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