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手机没电才Charge电池耐更久!?】别乱乱说了~7个平时我们都信以为真的手机常识!


网上流传着大量有关手机的传闻,有的根本是糊弄大众,有的却似假还真,但你知道吗?有关手机的许多传闻多半是假的!

1. 关掉所有的app就可以更加省电

并不一定,长期如此反而更耗电,因为你的手机在启用该应用程序时,由于必须重新抓取资料,往往会更加耗电。

phone1

2. 切换成飞行模式可以更加省电

飞行模式的确比较省电,但也仅能省一点点,并不如你希望的那么多。曾有人做过这方面的试验,结果是:手机模式可以跟你省30分钟的电。

3. 你只能用原厂充电器来充电

其实你是可以用其他牌子的充电器来充电的,只要不是用劣质或山寨充电器,用没经过安全认证的劣质充电器,后果可以有很多种,但往往都不会是好的。

4. 拍照像素越高,摄像功能就越强

手机的拍摄功能好不好,并不是单由拍照像素来决定。像素只能决定照片面积的大小,像素越高,照片就越大。

phone2

5. 最好先让手机耗尽电源才开始充电

如今的智能手机都已转用锂离子电池,你可以随时充电而不必担心会缩短你电池的寿命。

phonecharge

6. 把手机放到冷冻库冰起来,可以延长电池寿面

千万别这么做!一般手机仅能在35ºF-90ºF(2°C-32°C)操作,高过或低于都会伤害电池。

7. 手机不可以充电过夜

如果你用的不是劣质充电器,连续充电八小时并不会伤害你的手机,也不会缩短你的电池寿。

瞧,其实很多手机传闻都是假的。从今天起,不必再紧张兮兮地使用手机了,而你的手机也可以更耐久。

 

资料来源:dailyp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