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互磨下体贴身跳热舞!(内有影片)】Video还是男童爸爸拍的,还自夸儿子的表现「实在太棒了!」╭(﹊∩∩﹊)╮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古巴的一處小學,好幾名男童和女童竟然就穿著學校制服大跳豔舞,不但有出現「2女貼1男」的情況,甚至還出現女童下體磨蹭男童下體、男童下體頂女童下體的誇張行徑。事後了解這是一名男童的父親拍下,他po網分享後竟然還感到十分「自豪」。

hotdancelilstudentjs1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事發地點是在古巴首都(Havana)300里的城市卡馬圭(Camaguey)一處小學。影片中可以看到2男2女共4名學童,穿著紅白配色的制服,還分成兩兩一組,卻做出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的誇張動作。

這當中包括男童女童彼此下體相互磨蹭,甚至還有男童鑽到女童跨下、兩女貼一男的誇張情況。更誇張的是,拍下這段影片的是其中一名男童的父親,事後還將影片傳上網路,更留言自誇對於兒子的表現「實在太棒了!」

不少網友看到後大罵這名父親「腦袋在想什麼啊?」另外也批學校毫無作為,「這裡是小學啊,學校老師在做什麼?」更有人大罵「道德崩壞」、甚至還有人直接留言「這如果要是我的兒子或女兒,我一定會狠狠教訓他們。」

 

 

 

 

资料来源:hotnews2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