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房不到一分钟遇警扫黄】真扫兴!爽到一半妓女就被警察带走,嫖客反报警,要同样妓女回来继续服务!


警察向涉及事件者了解情况。
警察向涉及事件者了解情况。

3名青年到新加坡芽笼嫖妓,进房不到一分钟,遇上警方扫荡带走妓女,当场大闹要龟公归还妓女,还亲自报警扬言提告!

这起风波发生在今早清晨4时许,地点是芽笼一带的妓院。
 
《新明日报》报导,在附近工作的一名知情者(40岁)告诉记者,今早,3名年约20岁、来自西亚的青年,一起到芽笼召妓,一人各带了一名泰国妓女去开房。
 
据了解,每名妓女半小时的服务收费50元(约150令吉),包括租房和进行交易。
 
“3名嫖客进入各自房间不到一分钟就遇上警方扫荡,3名妓女被带走。”
 
据知,约有七八名妓女落网。
 
刚好路过现场的知情者说,“性致勃勃”的嫖客因此大怒,表示不要退钱,只要同样3名妓女回来完成服务。
 
“这样的情况实在太滑稽了,一般上,嫖客都会接受退款离开,但3名青年却非常坚持。”
 
3名嫖客非常不满,大闹一个小时后,还自行报警,甚至扬言要提告。

据了解,其中两名嫖客声称被人推,因此报警。
 
据知,风波最终得以平息,嫖客最后连钱也没拿,悻然离开。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接到一起涉及蓄意伤人案的投诉,到场后促请涉及的各方可寻求法律途径,无需警方进一步支援。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