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打造迷人双腿!】这简单的5招让你的萝卜腿不见,简单又实用!美眉必学~穿上短裤超自信!(*’∀`*)♡


爱美的你,还在为粗壮的腿困扰、为萝卜腿烦心不已?今天要分享一套瘦腿操给大家,简单又实用,轻松打造迷人的美腿哦!

久坐办公室,真的很容易造成下半身水肿,以及代谢不良的状况,特别是容易脚麻的人,腿部重迭压个5~10分钟,整条腿就会非常酸痛,所以一起来动一动吧,腿瘦下来整个人都会变得轻盈起来喔。

小提醒:做动作的过程中要深呼吸,用呼吸去带动作,还有每个人的柔软度都不同,做到自己觉得适合的位置就可以咯!任何运动都是要持之以恒。

shoushenleg

Step 1
双手叉腰,把右脚伸直抬起,抬到自己觉得最高的地方,但是骨盆不要跟着转喔。不要想抬很高就把屁屁也跟着抬高,两脚都要伸直喔。在这个姿势停留30秒。

双手叉腰,把左脚伸直,抬起抬到自己觉得最高的地方,身体也要是直的喔。想像嵴椎是往上延展,两脚都要用力伸直,在这个姿势停留30秒。

Step 2
用右手拉着右脚的脚踝,放在左大腿根部的位置,就是靠近鼠蹊的地方啦,可以平衡的人就把双手往上,头也往上看,停留30秒。

用左手拉着左脚的脚踝,放在右大腿根部的位置,可以平衡的人就把双手往上,头也往上看,不能平衡的人,可以双手叉腰,看前方的位置就好喔,停留30秒。

Step 3
双手放在与肩同宽再多一个手掌的宽度,手腕差不多会在肩膀的下方,膝盖会在臀部的下方,这时慢慢的把膝盖打直,手也推直,这个动作要记得臀部在最高点,要用力把臀部往上推。

有些人脚可能踩不下来,不用担心,这是很正常的。像踮脚尖一样,也可以做这个动作,停留一分钟喔。

Step 4
右脚往前踩一大步,这个动作很像弓箭步,要注意的地方是右脚膝盖要在右脚脚踝的正上方,后腿要用力伸直,后脚跟也要用力往上,脚要蹲低一点喔,别偷懒,可以双手合掌伸直,靠近两耳朵,停留一分钟。左脚往前踩一大步,要注意的地方是左脚膝盖要在左脚脚踝的正上方,后腿要用力伸直,后脚跟也要用力往上,脚可以再蹲低一点点喔。一样双手合掌伸直,靠近两耳朵,停留一分钟。

Step 5
两脚并拢,躺平双手,放在臀部的外侧,把脚抬到90°的位置。吐气时把右脚往下放,没有放在地面上喔,大约离地面10公分左右。动作要慢慢的喔。吸气回来90的位置,吐气时把左脚往下放,一样没有放在地面上喔,大约离地面10公分左右。

注意:动作要慢慢的喔,吸气抬腿吐气,放下两脚交换着做动作,可以做20次喔,做完运动再喝杯温开水,可以代谢掉一些身体的毒素。

 

资料来源:my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