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婚礼竟然都玩那么大!】王力宏竟然被摸光了,周杰伦被强吻…看到第2位我傻眼了…伴娘们竟然叫他喝奶….


這些明星婚禮都玩這麼大, 尺度堪比限制級!王力宏更是當眾被非禮. . .

3月30日, 在包貝爾包文婧的婚禮上, 當伴娘的柳岩遭捉弄, 差點被包貝爾、王祖藍、韓庚和杜海濤等人扔到水裡,

幸虧賈玲仗義相救, 推開幾個捉弄人的婚禮嘉賓, 這才救下了險些落水的柳岩。

6255548 (1)

其实在婚礼上被捉弄、整蛊明星不止柳岩, 几乎每一场明星婚礼上都会出现一些小插曲,

比如唐志中婚礼上, 伴郎黑人被要求吸伴娘腋下的奶瓶,

陈小春婚礼上, 郑伊健等人被要求喝洗脚水,

沙溢婚礼上被要求穿婚纱跳舞等等, 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王力宏、潘玮柏、黑人众目睽睽之下大玩「限制级游戏」。

6255549

6255550

2011年3月5日, 台湾艺人唐志中与女友小咪在台北举行婚礼, 王力宏、潘玮柏、黑人当伴郎, 婚礼当日, 伴郎伴娘在众目睽睽之下大玩「限制级游戏:「新娘跟伴娘们,

必须拿桌球, 从男伴的左裤管推移到右裤管,最先拿出来为优胜!最后的要处罚。」最终输了游戏的黑人不得不对着伴娘的腋下奶瓶猛吸……

聂远-当着新娘面被郝蕾强吻

6255551

2008年聂远结婚时,陆毅、佟大为、郝蕾等上戏的同学出席婚礼,在祝酒环节,

一帮同学纷纷起哄,于是新郎聂远遭到好友郝蕾的「强吻」,吓得聂远不得了,连忙看旁边妻子的脸色。

朱兆祥-被要求跪地进门接新娘

6255552

2008年,胡静和朱兆祥在吉隆坡举行豪华婚礼,在迎亲环节,梅婷和曾黎等伴娘不准新郎进门,一定要让他表示一下……

除了给红包外,还要求新郎跪进门的,以表示对新娘的爱。

黄晓婚和baby-被主持人小S问敏感问题

6255553

黄晓婚和baby婚礼上,主持人小S差点两人玩坏,先是问黄晓明和Baby:对方碰你哪里最兴奋?

黄晓明回签说:她碰触我的心最兴奋。小s立即追问:你是指里面还是外面?

而baby则答:他碰我哪里我都挺开心的,小s马上下流起来:这样你很容易高潮哎!全场笑疯,黄晓明更笑的蹲到地上。

徐帆和冯小刚-被要求当众咬香蕉

6255554

1999年徐帆和冯小刚的婚礼上,陈凯歌、葛优等好友到贺,除了不停劝酒外,葛优更拿出香蕉让新人一边咬一头,羞得徐帆最后差点求饶:「你们这都太狠了。」

陈小春和伴郎郑伊健、谢天华、朱永棠、林晓峰

被伴娘要求喝洗脚水

6255555

2010年,陈小春和应采大婚,陈小春和伴郎郑伊健、谢天华、朱永棠、林晓峰等人被应采儿的姐妹玩坏,

不但要求他们用丝袜套头吹蜡烛,还要用wasabi刷牙,最后甚至要求他们把冰桶的冰用脚趾夹出来,

夹完就强迫他们喝掉冰桶内的水……八教兽想问问几个哥们,洗脚水的味道如何啊?

贾乃亮-被要求亲吻李小璐的脚丫子

6255556

2012年,贾乃亮和李小璐于北京举办婚礼,在替新娘穿鞋的环节,圈内好友纷纷起哄,要求新郎官贾乃亮亲吻小璐的脚丫子……

沙溢

被要求反串新娘穿婚纱跳舞

6255557

6255558

2011年,沙溢和胡可奉子成婚,婚礼现场,沙溢被要求反串新娘,穿着婚纱跳舞,八教兽只能说那画面太美,不敢看!

刘畊宏与王婉霏结婚,新郎热吻周杰伦!

新郎占主动,热吻周杰伦。

6255559

丁子高杨千嬅婚礼,丁子高被整惨。

杨千嬅丁子高婚礼

6255560

杨千嬅丁子高于2010年12月20日在湾仔君悦酒店补摆婚宴,筵开48席,邀请了580个宾客。

丁子高被用衞生巾和痰盂恶搞,用痰盂喝下孟婆汤,舌舔尿不湿

 

来源:hangu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