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花旦人生如戏!】香港公主冠军进入演艺圈,感情却很失败!离婚两次,还中癌症!而女儿还……


Screenshot (4) js1

对于李司棋,很多人的印象是《溏心风暴》大契角色,还有其他很多TVB剧集中的妈妈角色。

1950年出生的李司棋,18岁时参选香港公主获得冠军而进入娱乐圈。

Screenshot (4)js2

李司棋曾与黄淑仪、汪明荃被评为七十年代TVB的“镇台三宝”。

Screenshot (4)js3

Screenshot (4)js4

年轻时候的李司棋,真的非常漂亮。

内地观众比较熟悉的应该是83版《射雕英雄传》包惜弱。

Screenshot (4)js5

李司棋结婚比较早,1971年与法医官叶志鹏结婚,1974年生下女儿叶子青。1989年因发现丈夫有第三者而离婚。1992年,李司棋再婚,但婚姻只维持了3年就分居了,1999年正式离婚。两度离婚后的李司棋,2001年至2005年因患有子宫颈癌而停工休养。

复出之后,出演《溏心风暴》再次人气暴涨。

Screenshot (4)js6

如今的李司棋已经淡出娱乐圈。婚姻坎坷的她与首任丈夫1974年生有一个女儿叶子青,曾经出演过电视剧《镜花缘传奇》。

Screenshot (4)js7

Screenshot (4)js8

其实,叶子青有遗传到李司棋的美貌的,但是她并没有在娱乐圈发展。如今在加拿大做主持人。

Screenshot (4)js9

2005年的时候,叶子青也离婚了。女儿步自己的后尘,这让李司棋非常痛心。后来叶子青拍拖,她会叮嘱女儿小心处理自己的感情。

Screenshot (4)js10

叶子青近照

Screenshot (4)js11

李司棋与女儿叶子青合影

希望这两个婚姻不幸的女人能够幸福。

 

 

资料来源:mi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