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靓正家具购物网,超抵买】有discount有warranty,还会安全送到你家,绝对可以媲美实体店,不用出门也可以shopping~


哟!好消息,赶快来来来,看这里!看这里~ 小编想说:小编终于搬新家了!哈哈哈,祝贺小编吧!!!

人逢喜事精神爽!换了新环境,当然换换个new lifestyle啦!把过去那些坏习惯,像3餐变1餐来吃的习惯,通通解决掉!所以呢,小编就上网shopping啦!(现在谁不是网购的?) 没想到真的、真的找到了个好便宜的……

【MEYOU家用慢速 原蔬果汁机】

其实小编一直想要买个果汁机很久了!看到这个的既美观又有61%折扣,就不再犹豫了!!!

MEyou slow juice 赶快订购吧>>【点我啦!】

先不说功能,单单看外表就已经赢过其他的果汁机棒棒声了!不过小编选中它,还是因为他的功能真得挺不错啦!

juice 2

好处:

1. 出果汁率超高!能够保留果蔬中的营养,使出来的果汁更细腻可口!o(≧ω≦)o 告诉你们吧:平时只吃果蔬我们吸收只到40%的营养;传统榨汁机只能解放65%养分,如果用MEYOU果汁机却能解放90-95%的营养,让我们更容易吸收Original果汁~是不是很棒呢?

2. 抗氧化!能让果汁不氧化,不破坏它营养成分,厉害吧~大家有福咯,以后苹果汁不会变黑黑咯!!!

3. 更静音!动力强劲、动作更平稳、使用更安静!好幸福哦~早上打juice,其他人不会被吵醒了♥♥♥

4. 渣&汁分离!偷偷告诉你哦:这个有个超大出渣口,不但让我们享受纯正果味,最最最特别是我们能DIY冰沙哦~

juice 1

5. 安全可靠!清洗时,拆卸方便更节省时间!

6. 多喝好处多!!!! 废话,大家都懂蔬果常常喝,能增加免疫力、减少生病、延缓衰老……这么健康又营养,记得也买给身边关心你的亲朋好友哦!好东西要分享!

MEyou slow juice 赶快订购吧>>【点我啦!】

*此产品有1年Warranty!如果不满意,可以在14天内退还!


【秘密花园系列-床单配套】

有新床了,当然少不了床单配套啦!每人每天都要有6-8小时的优质睡眠,而小编超喜欢这一系列,设计时尚又简约大方体现出欧美风格,放在卧室肯定温馨,睡觉发梦都超级甜美!而且还有6种图案可以选择哦❤美到~小编毫无犹豫的选了2套哦!就是……这是必能说的秘密 (≧▽≦)

sg 3sg 2sg 1

床单配套为4件套:含床单1个、枕套2个、被套1个,全部由100%柔丝绒(聚酯纤维)制成

易清洗,能直接丢进洗衣机

快干、舒适亲肤

易收纳、储存方便

耐用耐磨、不易损坏

【Secret Garden Series Bedsheet】马上购买产品>>【点我啦!】

*此产品有3个月 Warranty!如果100%不满意,可以在14天内退还!


【花朵系列-床单配套】

好kawaii~~最适合小编这种童心趣味的‘老顽童’了!当看到这独特的童趣床单配套,小编就被那五彩缤纷的颜色吸引了!一想到睡在丰富又柔和的花颜床上,顿时觉得人生充满了期待,每天一起床就Super Energy,好愉快~(到底生活到有多凄惨啊(“≡ _ ≡)!)

床单配套为4件套:含床单1个、枕套2个、被套1个☺

bad 1

诶?被单还有点白白的地方……哎哟,手好痒好想涂颜色怎么办!做么小编突然酱‘童年’neh?

【Flower Series Bedsheet Set】马上购买产品>>【点我啦!】

*此产品有3个月 Warranty!如果100%不满意,可以在14天内退还!


【磁性万用手机支架】

一个好的手机holder是必备的!比别手机holder不一样,那些普通phone holder有些需要两手操作、有些反阻碍视线、有些取拿不方便、有些开始时还好,但渐渐的防滑內垫就夹不稳手机,还有的底部粘帖也会变不黏了!

hp7

小编用过这款磁性万用手机支架后,觉得不分享给大家简直对不起自己的良心啊!≧◇≦ 请耐心看特点:

1. 适用众多场所:车内、卧室、办公室…等任何你想到的地点

hp4

2. 强磁力稳固! 使用超强磁吸力,使手机在驾车时的大震动中也会稳稳定住,不容易掉落

hp5

3. 简易安装,单手操作,还能随时取放自如

4. 容易调角度!可以360度旋转,随意从各个角度惊醒调试

hp6

5. 方便!支架小又不占位hp 1

自从开始用后,驾车用waze 即方便,也不怕讲电话被police saman啦!

【Magnetic Phone Stand Holder】赶快订购吧>>【点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