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诈骗手法!】收到这个讯息千万别回电话,尤其是有Credit Card的人,打了电话你的钱就Bye Bye~而且Message都是显示…


早上乘坐巴士回槟城迷迷糊糊睡觉时收到一封SMS,说我在klia刷了Rm4189.90, 吓死我了,在紧张时刻拨电询问是一名华人接听,我就说我收到一封刷了四千多的信息,我人在槟城没在klia,怎么会,对方就跟我拿电话号码她要查看。

后来要拿我的资料,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我说等下拨电回给她,之后我就在credit card后面的电话号码拨电询问,银行人员说我没刷到四千多,吓死我原来是一个骗局
#提醒大家如收到任何SMS或电话关于钱财,真的不可紧张,如果刚才我给她卡号码现在应该真的四千多就不翼而飞,给了别人。

zhapianphone

 

又有一宗也是假的,全都是KLIA!!!

13020542_10154085087186411_750202371_n

 

转自网友:Sheena 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