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少女为了iPhone竟然与陌生网友上床!?】结果被骗~贞操没了,电话又拿不到…网民:为了电话出卖自己,太笨了!


台灣一名國三少女,為買兩台iPhone 6做為父親生日禮物及送予男友,透過面子書社團留言,未料遇上惡狼兜售相約面交,見面後提出“做愛一次換兩機”。

兩人在公廁發生關係後,惡狼改口給她1萬元(約1200令吉),以上車拿錢為由離去;少女苦等才驚覺受騙,警方據報逮捕惡狼,發現其手機有數十筆“釣魚”訊息,懷疑有其他少女受害,正擴大偵辦中。

iphonetaiwan

少女小花為了要買iPhone 6給父親與男友,4月初在面子書二手手機社團留言,希望能便宜買到禮物。

嫌犯林雍鈞(24歲)擔任粗工,看到少女面子書可愛照片後,就計劃對其下手,“兩支iPhone 6 1.6萬元。”,林嫌主動透過面子書訊息聯絡小花,表達願以低價出售手機。

兩人相約4日凌晨2時許在新北一處泊車場會面,小花還趁父母熟睡時偷溜外出,搭德士赴約。

事後,她在公廁外苦等數10分鐘,傳訊對方已讀不回,隨後又遭封鎖,才驚覺受騙,返家向家人哭訴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