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皮肤过敏竟然是因为洗衣机惹祸!?】记得定期清洗洗衣机,否则你的身体就会这样…太可怕了!(⊙ˍ⊙) (内有教学视频)


自从有了洗衣机的发明,各种不同的型号都有多种功能,可以设定不同的洗衣方式,也能针对不一样类型的衣服专门清洗。不过洗衣机一用就是十几年,机器里面若没有定期保养清洗,很难保证每天穿的衣服是否真的有洗干净,看看这篇文章中这位小姐的惨痛教训,相信你今天回家就会想立刻把洗衣机拆开大扫除了。

▼这名女子的背上有一颗颗红肿的圆点,看似被虫类咬伤却又比那严重好几倍。

washing1

▼原来这一切的问题都出在洗衣机,这名女子只要一换上洗好的衣服,就有这种怪现象,就算看了医生后,再度换上衣服还是一样。

washing2

原来她家里的洗衣机用了好几年,藏污纳垢完全没清理过,导致自己和儿子都皮肤过敏的很严重,连洗衣机的水都异常的黑,水脏的程度看起来已经不是衣服的关系了。

washing3

就算洗完衣服,也只是让洗衣机把衣服弄得更脏,她才意识到原来洗衣机也是要清洁的,否则经年累月的污垢只会让衣服藏着细菌,贴身穿着时简直是把细菌穿在身上。快来看看清洗洗衣机的教学步骤吧。

 

▼只要准备两样东西,就是小苏打粉和白醋

washing4

▼若是滚筒式洗衣机,可以先用白醋清洗倒入洗衣粉或洗衣精的凹槽。

washing5

▼接着在内槽的部分也先用醋清洗一遍。

washing6

▼洗衣机内部清空后,把小苏打粉适量倒入洗衣机。

washing7

▼再把白醋加入和小苏打粉混合在一起。

washing8

▼接着把洗衣机调到最高水位,让它完成一轮清洗流程就可以了。

washing9

 

▼来看看实际操作的影片吧。

 

文章来源:tanta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