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最新优惠!】Data Backpack让用户在12个国家内,免费享有1.5GB的Data,只需RM10而已,太划算了!


出国前第一件事你会想到什么?当然是想想该签购哪个漫游配套才算值得啦!全新 U Data Roam 国际漫游配套只需最低 RM10/天起,你以为就这样了吗?

今日起,U Mobile Data Backpack 给用户们的只有更多!凡是签购 P70、i90、i130、UD95 和 UD135 后付配套可免费使用现有的 Data 至多达12个国家!超值得的!

21434423443-1024x351

U Mobile Data Backpack 提供的优惠,只限于签购 P70、i90、i130、UD95 和 UD135 后付配套的用户,就可免费使用现有的 Data!(对!你没看错,是免费的!)

45435435345-1024x585

但是,U Mobile Data Backpack 这免费 Data 只提供给到 12个国家的用户而已。例如有:澳大利亚、孟加拉、寮国、柬埔寨、香港、印度、印尼、南韩、新加坡、泰国、台湾、以及菲力宾。最重要的是没有限期哦!

45435354-1024x224

另外,除了免费使用现有的后付配套,如果你想要更多的上网流量,是要付费的~ 只需购买 RM10 就享有多达 1.5GB 的 Data,此配套只为期 3 天哦!同样只限于至 12个国家哦!

正好要出国的你,就不必烦恼了,即日起更新你的后付配套吧!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U Mobile 官方网站咯!

来源:Zing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