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红DJ SODA又来摇胸了!】邮轮上表演show身材,抖胸舞让人吃不消,性感指数爆表!


1

爆紅的韓國 DJ SODA,不吝惜的展露好身材已經不是第一次,在網路上擁有一大票粉絲,並受邀前往世界各地演出。近期她不但登上豪華遊輪表演,更在夜店放歌的時候,跳了一段相當性感的抖胸舞,讓人想起先前爆紅的混音版本 HOTLINE BLING,實在讓人吃不消阿,太犯規了。

▼音樂錄影帶 Drake’s ‘HOTLINE BLING’ remix by Soda / ft. Simo (dj소다,디제이소다) 一出,讓大家眼睛一亮,相信大家記憶還是相當深刻阿。

23 4

▼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這個超養眼的音樂綠影帶。

▼近期受邀前往郵輪上表演的她,也不吝惜展現好身材,還來個性感出游泳池的畫面。

5

6

▼而這一段相當性感的抖胸演出,同樣引起關注阿,拿衛生紙出來擦一下鼻血吧。趕緊來看這段影片吧。

超性感的 DJ SODA,除了韓國之外在亞洲地區也相當具有知名度,相當性感的她也熱愛用許多高度的潮流單品來搭配,像是 Air Jordan、Supreme、A Bathing Ape 等等品牌,可以說是男生女生都想熱烈關注的對象。

5708ff84697fe

 

来源:juk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