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siasui!大马脚车赛奖金“低”到…】第1名的奖金RM30?第4和5名的竟然只获得…简直笑死人啦~难怪连小孩都翻白眼啦~~~


一场由大马政府主办的赛事,冠军却只有RM30?你别逗我~

不是开玩笑,这的确发生了,而且非常大阵仗地准备颁奖舞台,支票板,记者拍照。

▼这是由青年与体育部以及国家体育理事会主催的马来西亚青少年脚踏车比赛(Junior Cycling Malaysia),照片中的人物,是9岁以下(男生)小组的5名获奖者,以及负责颁奖的青体部长凯里。

130416_009_001

看到吗?RM30,RM20,RM10!哇哈哈,这是什么跟什么?

▼还有更好笑的,你知道第4名和第5名获得什么吗?「帽子」和「水瓶」!我的天啊…

130416_009_002

▼怪不得网友看到都不能忍嘲讽说:「那张模拟支票都比奖金贵了,30令吉而已,收进信封里就好啦,主办方在自我羞辱。」

130416_009_003

▼也有人揶揄:「这就是所谓的,小孩子而已,不能有这么多钱。」

130416_009_004

很多人会说,运动注重的是体育精神,不在于奖金!OK,你试试看羽球赛冠军放RM30,你看李宗伟他不直接收包袱走人?!

其实不用说,大家都心里有数钱去了哪里,有人的秘书「随便」贪贪都一亿了你忘记了吗?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