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包养的男明星!】谁没有过去~!被富婆搞上,只是没想到他也会为了钱出卖自己!


在娱乐圈,有人为角色撒娇卖萌、有人为上位脱衣卖笑、有人为朋友两肋插刀,当然还有那么一群人为了冲进娱乐圈,不惜出卖自己,这些人除了女明星,当然还有男明星。
然而,这些男明星被包养的对象并非个个是富婆,还有富豪哦!

 

1. 马天宇

1-140H12245280-Ljs1

马天宇从出道以来,一直是以白面小生的形象示人,长相比较女性化的他,性取向也一直备受诟病。在《花样姐姐》中我们可以看出,马天宇与各位姐姐们举止亲密反常,好似闺蜜。而马天宇的家境并非很好,被包养传闻不胫而走。

1965-马天宇js1.1

某网站博客曾登出了一位马天宇的私生活照片,照片中马天宇与照中人动作十分亲昵,据说照中人是韩国在清华的留学生,家住在五道口,家境优越,在北京有豪宅,网上流传的照片即拍摄于豪宅之内。据说那位留学生在马天宇参加“加油,好男儿”时赞助他五万人民币,后来马天宇越来越红,就在经济上摆脱了对这个留学生的依赖,直到一刀两断。

 

2. 佟大为

6975228_995326js2

自《奋斗》开始,佟大为便开始活跃于影视大荧幕之中。演技收到十分肯定,获得的奖项也是数不胜数。如今的佟大为与关悦婚姻享福美满,育有一女。但是在佟大为刚刚出道的时候,也曾被曝出被某富婆包养。

7BQl-fxirwnr7037906js2.1

据说在他尚未成名之时,曾有一年多的时间寄养于国内金融要犯石雪家,石雪为他的演艺事业出力不小,尤其是令佟大为一举成名的《玉观音》正是石雪的功劳,当时海岩并不满意佟大为,但石雪还是把他推了出去。但佟大为被包养的事件在2005年才被曝光出来,当时媒体间报道的沸沸扬扬的就是石雪赠送的一辆价值80多万元的越野车。

 

3. 黄晓明

rdn_520069f55ad4djs3

黄晓明如今已为人夫,与杨颖的恋情甜蜜,只差摆酒宴席了。但是当初外形姣好的黄晓明也曾遭遇包养传闻。

01848633js3.1

据悉,黄晓明在福建武夷山拍摄《鹿鼎记》时传言被“神秘富婆包养”,记者发现黄晓明“每日三餐开饭时,有专人给黄晓明奉上3菜1汤,有肉丸、炒菜、白饭,还有一大煲冬瓜鲍鱼老火鸡汤,饭后还有水果,照顾周到。原来,包起黄晓明的,是自费跟足全程的洛杉矶富婆fans。但当事人对此都不以为然,黄晓明认为一个影迷的追星,没必要澄清。而该“富婆”则说“我就是个影迷,这次刚好回到国内探亲,又刚好到武夷山旅游,所以就照顾他一下,不用大惊小怪的。”

 

4. 黄觉

U2389P28T3D1834820F326DT20071214155543js4.1

黄觉从出道到现在,一直都在女明星的“照顾”下。

与他有过关系的女明星,名气和金钱都高过他多倍,这让黄觉被称作“吃软饭的典型”。周迅把在北京歌舞厅混迹的黄觉介绍给李少红,他才有机会拍摄了《恋爱中的宝贝》。但是在进入荣信达公司后,二人分手。王朔说,他和徐静蕾之间的关系很微妙,二人互不干涉,这样徐静蕾才看上了黄觉,二人早已同居,而且被拍到了。圈内的人还说,徐静蕾送了黄觉一栋房子外加一辆车,连徐静蕾的猫咪宠物都由他看管,简直成了全职保姆。

 

5. 高峰

t01f963c8e668db4c21js5

高峰曾经是中国足球队运动员,如今已经退役。退役后的高峰负面新闻不断。与这些相比,其实人们关注更多的还是高峰与那英的那一段恋情。

据说高峰在后期入不敷出,说确切一点,是根本就没有收入,因为没有什么积蓄,高峰后来的日子几乎都是让那英养着的。只不过因为两人公开的是恋爱关系,所以没有多少人指责。据悉,那英与高峰谈恋爱有10年的时间,也是经历了分分合合,有传言说高在外花心,那英也都没有计较,直到私生子事件爆出,两人的关系彻底结束,两人没有结婚。

 

6. 吕良伟

10428468_118625js6

吕良伟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这样的形象也让富婆龚如心不能抗拒。

呂良偉106956js6.1
二人相遇在一次募捐活动上,龚如心当时是单身,而吕良伟也早已与周海媚分道扬镳。龚如心虽然打扮不入时,但不菲的身家仍然让吕良伟钦羡不已。吕良伟与龚如心的爱情就这么开始了。也许吕良伟多半是看重了龚如心的钱,但龚如心却对吕良伟仁至义尽。

 

7. 何晟铭

0-lR7p7Hjs7

何晟铭在新剧《宫》里面有权有势,不过有知情人爆料,现实中的何晟铭却曾被亿万富婆包养。

704_746236_649921js7.1

1997年,何晟铭、彭亮和阳光组成“中国力量”在香港赢得第一届全球华人歌唱大赛的两项大奖,步入了事业的高峰期。但在1998年何晟铭选择了“单飞”,事因1997年何晟铭碰到了一个香港女富商,女富商答应在事业上出钱全力帮助何晟铭。单飞时的何晟铭连名字也改了,改成了大家所熟识的“何味奇”——那个帮助他的女富商的食品公司名字。当时的何晟铭只有 21岁。由于女富商能够在事业上给予何晟铭很大的帮助,于是他们就“相爱”了。何晟铭曾在采访的时候说:“她比我大11岁,对这一点我从来没有避讳。而且 对于我们的关系,我对家人、朋友和她的朋友也从来没有避讳,常常出双入对,不像一般人搞地下情。人们可以对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做庸俗化的理解,但我自己很坦然。当初她对我很好,在事业上可以帮助我,我觉得我也应该对她好,就是这么简单。”据悉,当时两人在一起相处了近五年,也是何晟铭唯一一段正式的恋情, 以至于后来分开了,两人还是维持好友的关系。

 

8. 胡兵

MAIN201501292021000065415428433js8

可以说,胡兵也曾经是一个时代的长腿男神,身材出众,长相男人,但是依旧免不了被包养的命运。

U5204P28T3D3574252F329DT20120307093713js8.1

胡兵的性向问题一直是大多人心知肚明的,但很少有人知道胡兵被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包养。早期胡兵去港宣传时,陈泽民便对他照顾有加,除安排胡兵入住其位于加多利山的独立洋房外,又派车管接管送。有一次,胡兵在沈阳举行个唱时,陈泽民甚至不远千里从香港赶来为胡兵捧场。

 

 

 

资料来源:tout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