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 Car司机骗钱?!】明明信用卡已过账,但司机竟还跟患癌老人收车费!当老人是傻的啊~


打着更便宜、服务更好的Grab,自推出以来就大受欢迎,并甚至渐渐取代的士地位。不过,近日却传出有Grab car司机欺骗乘客,向不知情的乘客多收钱。

161238mpwfhl0poa16fm70jsjsjsjs1

来自新加坡的网友Sam星期二在面子书上发帖指,他为其患癌的70岁母亲订了Grab Car到陈笃生医院复诊。

“尽管我选择了通过信用卡交付车费,但当我妈妈回来时,我发现司机跟她收了新币15元的车费。”

“妈妈说她给了司机新币20元,对方找回了新币5元。”

“我的妈妈已经老了,根本不知道Grab Car是怎么操作的。没想到竟然这样受骗了。”

据新加坡媒体《Stomp》报道,Sam透露说,他随后打电话给司机,告诉司机,如果真的收了钱,就承认吧!但,该名Grab Car司机还是强调自己并没有向Sam的母亲收钱。

“我就问他,你的妈妈会骗你的吗?结果他保持沉默。我徥就告诉他,开车到我家来解决是牧这件事。”

“结果,他盖了我的电话,之后再也不接听电话了。”

据Sam表示,过去都是笇塕他陪着母亲到医院,但因为昨天需要上班,而让母亲一个人搭车到医院去,没想到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尽管Sam已经就此事,透过电邮方式和面子书私信向Grab Car公司投诉,但他表示至今仍未接迫到任何回复。

“这不炉是金钱的问题,而是诚信的问题。”

 

 

 

资料来源:car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