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门的艳福无福消受!【北马青年与“微信号泡沫女郎”同居7个月,被盗走逾万储蓄及祖传项链】


(威南12日讯)高渊港口渔村一名华青与“微信号泡沫女郎”同居7个月,1万5000令吉储蓄及1条祖传项链也化为“泡沫”。29岁的陈惠顺昨晚在当地联邦乡委会主席许美丽、秘书殷家辉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寻人,希望对方归还是条祖母留给他的传家项链。

他说,他是去年8月在微信一群组中认识本地女子“方小姐”,她的微信号是泡沫女郎。

在微信交谈了1个月,对方知道他是独居后,就提了行李箱入住他的家,多次赶她走都不果,只好任由她。她入住后连农历新年也没回乡,只在今年3月19日,她说去甲洞清明,隔3天就回来了。方小姐今年34岁,离婚7年,有一名10岁女儿。

“她说她无家可归。搬来住后有在当地打散工。我的收入2000多令吉,每个月给她近1000令吉的伙食费及其他的费用。近期还给400令吉让她看医生。”

他说,她曾有一次拿了他的500令吉。不过过后他向她追讨,她有还回是笔钱,但他就从此不信任她,也常更换放钱的地方。她也曾说不论如何收藏钱,她也能找到。

关闭群组拉入黑名单

陈惠顺说,方小姐是在4月8日不告而别的,并取走了他的储蓄。他也连夜报警。

他说,当天傍晚7时,他回家时发现饭桌没准备饭菜时当下还没起疑,在晚上10时放工回家时,才惊觉她的行李一件不留,当天他又忘了收藏锁匙,导致她轻易取走他的储蓄。

他说,对方卷款逃走后,关闭了与他有关的微信群组及拉黑他,也包括脸书。

许美丽促请公众,在网络交友要很谨慎,以免成为受害者或被拖累。

她也限对方见报后3天归还陈氏的祖母项链。

 

文章来源:kwong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