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大明星都是「单亲妈妈」】还以为找到好归宿,怎知被人玩弄感情,还要自己赚钱养孩子!


梁洛施

4870002a308b5bbc1bcjs1

剛出道不久就被富商李澤楷鎖定的美女梁洛施,短短几年就連續為李澤楷生下三個兒子,本來以為有了三個重磅籌碼梁洛施可以鎖定豪門媳婦的地位,但是沒想到還是和李澤楷分手了。

 

吳綺莉

4870002a309f4bf1008js2

一向被認為德藝雙馨華人明星典範的成龍大哥,居然也被爆出有私生女,成龍當年和吳綺莉有過一段婚外情,生下了小龍女,這早已不是什麼秘密,成龍自己也承認了。2001年,吳綺莉帶著小龍女離開香港,隱居上海。吳綺莉獨自一人撫養著女兒。

 

楊思琦

3820760js3

早年TVB花旦楊思琦在微博上公布自己已經誕下一名女嬰,並感謝各界朋友對她的關心,身為未婚單身媽媽,期望媒體給她一些空間和祝福。

 

吳君如

4840002a00e90bd535fjs4

香港娛樂圈大大咧咧的的搞笑女星吳君如,未婚為陳可辛生了一個女兒,產後依然活躍在娛樂圈,但兩人都沒有選擇結婚這種形式束縛自己和彼此。

 

洪欣

4850002a3ce2e72a80ejs5

港星洪欣曾未婚生子,令娛樂圈轟動一時,雖然外界一致認為孩子的爸爸是莫少聰,但兩人卻一直拒絕回答。洪欣把所有的愛都放在了孩子身上,甘願一個人把責任抗起來,勇氣可嘆。

 

張艾嘉

486000259cb1ab998bfjs6

1985年張艾嘉透過朋友認識已婚商人墜入愛河,1990年8月16日,37歲的張艾嘉誕下了獨子Oscar奧斯卡轟動了娛樂圈,第三者加上未婚媽媽讓她背負雙重壓力,但母愛讓張艾嘉勇往直前。

 

吳佩慈

4840002a00f7aa72278js6

已為男友紀曉波生了兩個孩子的吳佩慈曾宣布打算全面退出演藝圈,還說現在人生的目標已經明確,「就是專心帶孩子,然後生更多的小孩,目標是5個」。但外界盛傳負債又劈腿的富商男友並沒有要娶她的意思。

 

 

 

资料来源:daliu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