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疯传】新加坡新人签「全包」配套,竟收到20张爆“丑”的结婚照!摄影师还自己出来招供,原来真相竟然是….


婚礼大概是所有女人梦寐以求“一生难忘的美丽回忆”,聘请专业摄影师为的也就是留住这段美好的回忆。所以,在选择摄影师上还真的要亲力亲为,否则一个不小心就会让美丽回忆变成一堆“一生难忘的丑陋照片”。

新加坡一对新人就切切实实感受到花钱买难受是怎么一回事。

故事就从一对新人在祝福声中完成婚礼,取得期待已久的婚礼照片后开始说起吧!

来自新加坡的Jaclyn Ying在取得照片DVD后,打开一看,看见的是无数“经典至极”的照片。

▼Focus新娘还是镜子?这张不算什么,好戏在后头!

1-13

▼新郎脸蒙掉才不重要!重点是拍到WELCOME?

2-12

▼好端端的新娘子被拍成这样…

3-12

▼请问,重点是在地上那滩水吗?

4-13

▼现实版阿凡达世界?

5-11

▼草丛大便?

6-9

▼画中一点绿?

7-8

▼实在无言以对!

8-7

▼这些姐妹实在有够可怜的…

 9-5 10-5

▼新娘脸都看不到了~

11-3

这其实只是当事人从众多不堪入目的照片中,选出一些较像样的而已。

由于照片水准实在惊人,Jaclyn在星期日(10日)于面子书上传照片后,短短两天内分享次数超过1万3千次!

12-3

也难怪她会在帖文中这么写道:“生气?打勾。为此落泪?完成。上传一些(最坏中)最好的到社交媒体娱乐大家?肯定!”

说到这里或许你在想,她用的是不是一些价格便宜、不专业的摄影师?那你就错了!

Jaclyn在文中解释,她选用的是新加坡一家声誉好的婚纱店,签下的是“全包”的结婚配套,包括婚礼当天的摄影;店家还告知,他们无法指定当天摄影师。虽然如此,但因为婚纱店表示他们采用的摄影师水准一致,更出示了一系列照片作为证明,所以当下Jaclyn也就觉得: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但是,万万没料到会如此糟糕!“就好象首次约会时粪便把马桶给堵塞了,或者,以为只是屁,没想到带屎”(一样地糟糕)

最后她表明,自己不曾修改过任何照片,上传于面子书的照片完完全全是由婚纱店提供的版本。而她也愿意私下告知任何准新娘朋友,这家婚纱店或摄影师的名字,并希望婚礼出席者与她分享在婚礼上拍下的照片供留念。(可能业余的照片还比摄影师的更好!)

25-2

摄影师现身

虽然Jaclyn并没有透露婚纱店及摄影师的真实名字,但这批照片的摄影师Chung却在面子书“招供”。

13-5

他大吐苦水,指自己当天辛苦工作了10个小时、修饰超过900张照片,Jaclyn却只展示了20张照片,还要求退款。

“但他们已经收取了那批照片,现在还将照片上传到面子书,展示给全世界并无故毁坏我们的名声,这对我们不公平。”

Chung也上载了另一批看似没有经过修饰的照片,来讨回公道。

14-4 15-4 16-4 17-4 18-4 19-4 20-3 21-3 22-3 23-3 24-2

有网民指出,这“才是真相”,但也有网民毫不留情批评,这批照片“也好不到哪里去”,你又怎么看呢?

26 27 28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