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爆红DIY「瘦身排毒水」!】喝一个月后马上见效…做法超简单哦,不会你就OUT了!


Instagram上大热的维他命排毒水,美人儿们纷纷竞相喝起~瘦身、美白…功效多多,号称排毒养颜神仙水。泡出来的维他命排毒水,省去了榨汁的繁琐步骤,只需将水果等食材切片或切块放入杯子中,倒入饮用水或苏打水后放进冰箱冷藏一晚就可以轻松搞定。既不像白水那般寡淡,又不似饮料那么浓郁,清新果味,低卡无添加,早起时分喝一杯,连心情都跟着多彩起来~

通用做法

120416_012_001

1.准备好希望放入的食材,将水果等切块放入瓶子之中

2.如果希望水果味道更大程度地融在水中,可以用勺子稍加挤压,将果汁挤出一部分。如果希望成品更加水果更加完整、排毒水的透明度更高,这步也可以省略。

3.然后加满饮用水或者苏打水,也可以加入少许冰块减少冷藏时间。

4.用勺子稍加搅拌后用保鲜膜、盖子密封,放入冰箱冷藏4小时之上,最好能冷藏一夜,味道会更加浓郁。早上起来的时候来一杯如此心旷神怡的排毒水,一整天都会神清气爽。

常见搭配

120416_012_002

你辣么美,我甘愿为你心醉

西瓜薄荷水

120416_012_003

有研究表明,运动前饮用西瓜汁能够降低心率,并有效预防运动后的肌肉酸痛。夏日坚持运动的菇凉和汉纸们可以尝试这一款西瓜薄荷水,既能有效补充身体里的水分,又能缓解运动后身体的疲惫感,而且味道也很清新喔。

用料
600ml瓶子1个、西瓜120g、薄荷适量

做法
将西瓜切块、薄荷切碎,放入准备好的瓶子内,再注满水后放入冰箱冷藏一夜,第二天即可喝到味道清甜的西瓜柠檬水。

葡萄柚柠檬排毒水

120416_012_004

进食过多的油腻食物,此时便需要清肠使者葡萄柚柠檬排毒水为你的肠道进行一次大扫除。这款排毒水不仅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而且柑橘类的水果对于肝脏的保护功效非常赞!加入了些许薄荷叶,清新的口味无以复加,定期长时间坚持下来会感到神清气爽。

用料
葡萄柚1片、柠檬2片、黄瓜2片、水适量、薄荷叶适量

做法
将葡萄柚、柠檬、黄瓜切片,放入杯子之中,用勺子加以搅拌和挤压水果,将果味均匀地在水中散开。然后放置冰箱冷藏一夜,第二天就可以喝咯~喜甜味的童鞋们可以自己再加入少许砂糖或蜂蜜,加以搅拌。

果蔬排毒水

120416_012_005

用料
黄瓜1根、柠檬1个、草莓5个、薄荷叶适量、水或苏打水

做法
将所有食物切片放入瓶中,加入苏打水填满后密封,放进冰箱冷藏一夜。

橙子泥猴桃排毒水

120416_012_006

用料
橙子1个、泥猴桃2个、苏打水或水适量

做法
将水果们全部切片或切块丢进瓶子里,加入苏打水,用保鲜膜密封放进冰箱,冷藏4个小时以上就可以啦。

苹果肉桂排毒水

120416_012_007

用料
苹果数片、肉桂粉一撮、水适量

做法
将苹果切片放进瓶中,倒入水,然后再放进去一小撮肉桂粉,用勺子搅拌后放置10分钟,再放进冰箱冷藏一晚。

柠檬生姜排毒水

120416_012_008

柠檬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而生姜还有淡化色斑的作用,两者加在一起护肤美颜妥妥的。

用料
柠檬2片、生姜3片、水600ml、适量糖(可不加)

做法
将水到入小锅煮沸,放入生姜稍煮一会。然后关火,晾凉至30度左右时放入柠檬片,稍加搅拌后凉至室温。放入冰箱冷藏一夜,第二天早上可以拿出来喝了。

菠萝草莓排毒水

120416_012_009

柠檬黄瓜排毒水

120416_012_010

蓝莓石榴排毒水

120416_012_011

它们这么萌,光是看看心都酥了,满满都是维他命,还有什么理由不爱它?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