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同性恋电影《想爱就爱》】Waw!! 内附完整影片,快点按进来看个过瘾!


《想愛就愛》(英語:Yes or No)是薩拉薩瓦蒂·翁索姆佩奇導演的一部泰國電影,由蒂娜·吉塔勒拉、李海娜領銜主演,是一部女同性戀電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這是一部較為輕鬆、需要細細品嚐的女同性戀電影,不會讓人感受到沉重的灰暗氣息,而是跟著兩位女主角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體會她們之間美麗而剛萌芽的純粹愛情。

 

故事的場景是在大學的校園中,小佩和Kim在命運的安排下成為室友;而在一開始,小佩極度的排斥Kim的存在,只因Kim的打扮較為中性,就像一般人所認為的女同性戀那樣,於是一開始不論Kim多麼想和小佩建立起友誼,總是遭受到小佩的冷漠對待;但是,在經歷過許多事情之後,小佩和Kim漸漸被彼此吸引,而萌發了愛情的情愫,但在她們之間仍存在著許多障礙--小佩自己本身的懦弱,以及無法面對這段較為特殊的愛情,小佩母親極度排斥女同性戀,其他人的異樣眼光,以及分別愛著小佩和Kim的另外兩人。

而在故事的最後,小佩究竟是否會勇敢的承認及追求這份愛情呢?這就像是片名Yes or No一樣,是個未知的抉擇。

 

来源:coc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