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洞房要记住….】杨怡上电台被问房事,尴尬笑不停说:Ready有新身份啦!


杨怡到电台接受薛家燕和林盛斌等人的节目访问,期间薛家燕送上鲜花和双囍牌,并出口术笑住催杨怡洞房:“挂了个牌就要洞房,要挂在床上,望到它就会想起洞房,今晚就好挂啦,阿谦(罗仲谦)在不在香港?在就今晚好挂啦!”林盛斌又叫杨怡记得留意体温,搞到杨怡不停笑。

1

婚后想过二人世界

受访时杨怡则谓不心急生B:“这样是随缘,是天意,不会刻意,如果有会跟大家讲。(Ready好生B吗?)我Ready有新的身份,看下怎样照顾好家人,希望调理好自己,他日如果有小朋友看下怎样做好新角色,但生小朋友就没想什么时候。(会不会挂起个牌?)不知是不是这样用,薛家燕说传个牌给我生小朋友,这个牌是几喜庆,新年OK的话会挂出来,有机会就试下。(整天被人问洞房尴不尴尬?)不会啦,大家讲笑,大家期望,结得婚都预了生小朋友。(阿谦想不想生B?)因为我们年尾摆酒,想完了这个仪式才有完整人生计划,先开始人生另一页,所以今年不想这件事,还有结婚后都想有二人世界的时间。”

2

3

约满无线自由身

至于讲到跟无线刚刚约满,杨怡表示现时是自由身,但不排除会跟无线有另一方式合作:“始终做了这么多年,现在自由时间多点选择,可以接触不同的东西,可能会返内地发展或其他元素的工作,但不排除会与TVB有另一方式合作,有适合剧本都会接。(拍剧会不会是这一年的事?)暂时不会,这段时间都会做好要处理的事,所以这半年都不会。”

问到《末代御医》会否最后一套剧?杨怡笑言:“不好这样讲,刚好名字是这样啫,其实都是好事,刚好出街撞正喜事,迟点都会拍剧,不过产量没以前那么密,可能一年一、两套。 ”

来源: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