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和老公少行房?!】小S自爆只要性欲一来,就赶快拿“跳蛋”来自我安慰!哗~~~


小S和老公许雅钧结婚11年,虽然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仍然不改作风大胆、有话直说的个性,如此风格也深受粉丝喜爱,近日受访时更自爆和老公已经很少有性行为,自己甚至会用情趣用品来发泄性欲,尺度之大,却也笑翻一票网友。“”

小S近来接受《苹果日报》专访时表示,比起过去,现在对房事减少了很多热情,通常在喝醉的时候才会主动邀约老公,无奈说道“可是他有时候就很冷漠啊!”,接着大方透露如果早上起床性欲高涨时,就会赶紧打开抽屉拿出跳蛋,还开玩笑说“我人生最大的恐惧就是按下开关后跳蛋没电”,但她的生活也不是一直都在开黄腔,像在夫家就不能乱说话,只能回娘家“解放”。

201018165631

此外,小S也被问到如果黄子佼结婚会不会去参加婚礼,她委婉地表示如果对方结婚一定会献上满满的祝福,可是应该不会去参加婚礼,因为老公个性是比较传统的人,多少还是会介意。 至于会包多少钱的红包,她透露没有什么交情的人只会包1万2000元,如果是黄子佼至少是3万元起跳,最后仍是不改搞怪本性,“如果你用20万请我去当婚礼歌手,我可以考虑看看,我可能会献唱《心脏喷血》。

S1

来源: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