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暖男谈恋爱的7大窝心位】好感度UP UP UP!交男朋友就要跟这种暖男在一起!关心、照顾你,令你超窝心der~ 好幸福啊!!!


 潮流兴暖男,天口这麽热,还要暖男吗?答案是肯定的,就连范爷都赞李晨是个暖男,姊妹们有暖男在身边,你的365日就会同样温暖,而且暖在心中,切勿令暖男白白熘走呀,以下是爱上暖男的好处。
 

1. 帮你绑头髮、注重形象的暖男

由宋仲基宋慧乔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此,声势直逼当年的《来自星星的你》。在第十集的剧情裡,姜暮烟(宋慧乔饰演)带着饮料去慰问刘时镇(宋仲基饰演),他一看到姜暮烟说:「妳是忙到没时间绑头髮了吗?」,姜暮烟则回答:「我今天没洗头,让我绑好头髮看起来整齐一点。」此时,把妹高手刘时镇便出手以拥抱的姿势替姜暮烟绑头髮,并说:「谈恋爱就是明明自己可以做的事,但都想对方帮你做啊。」

 2016年最新的把妹大法必有「绑头髮」这一招吧。

不少粉丝隔住个mon都要大叫一声 oppa帮我绑马尾可以吗?

2. 懂得煮饭,加分!

暖男的定义,即是给人温暖感觉的男人,通常温柔体贴,顾家而且识煮饭。首先识煮饭的男人已经加分,不会饭来张口的同时,更会认真地为你付出,弄一顿家常便饭。有甚麽比起男人愿意无条件付出,不怕炉火却能用心地煮饭给你?虽然他不是谢霆锋,但至少一样会弄出几道风味吧。

 

3. 窝心小礼物

暖男之暖,就是令你内心都觉得温暖。姊妹们的脾气,每月因应身体状况、财政状况及家庭状况等有所起伏,暖男却能理解我们的感受,在适当的时候奉上正确的东西带来温暖,可能是一杯热茶、可能是一个暖包,简简单单,未必是一个大惊喜,却能令你很窝心。

 

4. 任劳任怨

暖男自知外貌未必有男神级数,却很懂观察懂世故,做事未必圆滑,却不会出现大错误。就算你向他发脾气,他不会驳咀,乖乖地任劳任怨,以舒适得体的方式融化你,知道与你吵架解决不了事实,也不会拘泥于所谓男尊女卑这些事。

暖男 周柏豪

 

5. 为人着想

常说男人粗心大意,但暖男却是细心而非小心眼。慢慢你会发现,他会记得你的小习惯,知道一些惯常动作,例如知道你会大头虾漏带东西,他却老早知道并且替你拿好或解决,让你发现他好似比你更加了解自己。

盘点星级暖男!哪一类最适合你?

 
 

6.不浪漫有不浪漫的好处

很多人喜欢浪漫,但暖男未必是世上最识冧女的人。他们强调内在多于外观,追求细水长流,平平淡淡但温馨的生活。老实说,暖男的强项不在于製造浪漫惊喜,也未必给你轰轰烈烈的激情,但如果你爱花巧夸张的话,他就能够很快令你知道自己喜欢甚麽。总体来说,暖男是做丈夫的好人选,但未必是追求激情、one night stand的人选。

 

7.生病时最想遇到的No.1

说到尾,暖男最能发挥的时候,正是阁下病倒或低落的时候,他就会贴心地出现,他会耐心地弄製白粥,替你盖好被铺,执拾家中东西及做家务,一切都为你准备就绪,不会多说「早日康復」等废话,以行动证明他有能力照顾你,让你抛开任何烦恼。

暖男之规条!女人会BUY的3种杀手锏

来源:cosmopoli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