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夜搭帐篷车内过夜只为抢购屋?】跑腿代替驻守4天RM2000起跳,哇塞,超好赚滴~


许多漏夜排队领取號码的民眾皆受不了炽热的太阳,纷纷躲在树阴下或搭建帐篷遮荫。
许多漏夜排队领取號码的民众皆受不了炽热的太阳,纷纷躲在树阴下或搭建帐篷遮荫。

(吉隆坡7日讯)因地理位置佳,加上房价比周遭屋价便宜20至30%不等,导致甲洞某新屋业发展计划未正式发售就掀起排队人潮爭抢号码,甚至传出有人聘请跑腿帮忙驻守,据称驻守4天的价码至少从2000令吉起跳!

经济低迷,巴生谷不少房地產计划也出现放缓情况,然而甲洞却有一项屋业发展计划,竟让上百民众留宿街头,连日漏夜排队领取号码,以便夺得头筹,选择自己钟意的单位。

根据观察,一些购屋者除了聘请跑腿代替过夜等待,也有不少人出动亲朋好友轮流驻守在现场。

等候的时候最难过!连续3天等待让一些民眾百般无聊,纷纷拿起手机消遣。
等候的时候最难过!连续3天等待让一些民眾百般无聊,纷纷拿起手机消遣。

漏夜排队领號码

这项位于甲洞的综合式可负担公寓单位,预定將在本週六(9日)开始发售第2阶段的豪华公寓单位,引起了久违的房地產抢购热潮!

根据观察,漏夜驻守的人潮包括3大民族,其中以年轻一族为主。

据本报探悉,甲洞一带的居民不惜从本週一起,就漏夜排队领取前面的号码,有民众甚至就地搭建营帐或在车內过夜,以便选到拥有优美景观的单位。

这项房屋计划明日才会正式开始发售,但如今现场却聚集了大批排队人潮,估计为数有300多人;惟,其中有多少人是真正的买主则不得而知。

根据《东方日报》记者现场观察,现场秩序稍有些混乱,民众怨气冲天;大家都是以堆挤成群的方式「排队」,也不时听到房屋仲介在现场叫喊号码。

发號码先到先得 不在场就失资格

房屋仲介罗婌予表示,号码是从前天开始发放,以先到先得为基准。换言之,如果号码发放完毕后,之后来的民众就很可能会失去购买房屋的机会。

她指出,许多民众漏夜驻守现场等待的原因,不外乎是因为现场有人会不时叫喊名字和号码,如果当事人不在现场,就会隨即失去资格。

尽管经济不景,但甲洞一项新屋业发展计划仍掀起抢购热潮,排队人潮包括3大族群,现场甚至传出以2000令吉聘请跑腿帮忙领取號码。
尽管经济不景,但甲洞一项新屋业发展计划仍掀起抢购热潮,排队人潮包括3大族群,现场甚至传出以2000令吉聘请跑腿帮忙领取号码。

地理位置理想

「大家都认为必须在公平的情况下领取号码,因此即使一些人很早就抵达现场拿到前面的号码,他们也会留在现场等待至週六正式发售。同时,大家在大热天下排队,脾气都会变得不好,所幸暂时还没出现任何冲突。」

购屋者之一的陈迪森表示,有关单位的售价是甲洞附近一带最便宜的公寓;在吉隆坡不可能找到逾40万令吉的单位,因此希望能够趁次机会买到一个单位,未来可以租给他人或自住。

「房屋的售价为48万4000令吉,比附近同等级的房產便宜约30%,加上地理位置理想和方便,因此非常吸引。」

20160407HXLB03_515_319

早上8时赶抵获302號

购屋者潘祖儿(译名)表示,她从网络上看到消息后,于今早8时30分赶抵现场,获得302號的号码;她表示,特別喜欢该公寓未来可以看到湖畔景色,因此匆匆赶来排队。

「这里的景色优美,还有大自然和迷人的湖畔景色,而且四周用餐也很方便。」

这项综合公寓发展计划坐落于大都会公园旁,一直以来备受爭议,主要因为该地段原属宪报公佈的休閒公园保留地,但后则被政府以兴建可负担人民组屋为由,將之更改为发展用途地段。

根据吉隆坡市政局早前发表的公告显示,该综合式发展计划,擬建3栋36及37层高的可负担房屋单位(总计共1502个单位),以及兴建3栋42层楼高的公寓单位(总计共佔1512个单位),包括8层停车场及一层地下停车场,涉及人口密度由每英亩60人,暴增至1202人。

屋业计划资料:

大小:1100平方呎

规格:3房2厕1厅

出售单位:两栋共736间单位

楼层:43层楼

售价:48万4000令吉(原价53万1000令吉)

20160407HXLB08_515_343

20160407HXLB21_515_343

20160407HXLB25_515_351

20160407HXLB26_515_343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