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暴力对待只有5个月大男婴】才照顾不到10小时就伤成这样! 可怜的孩子… o(〒﹏〒)o


家有幼儿的双薪父母,最烦恼的就是该如何找到一个值得信赖的保姆照顾孩子,好让他们可以安枕无忧地在外头打拼!这些父母最担心的,就是所托非人,让小孩蒙受不必要的伤害。

一名巫裔母亲星期四(7日),在面子书上传了孩子脸部多处瘀青的照片,控诉自己才把孩子送到保姆家一天,孩子就已经受伤了!

080416_003_001

080416_003_003080416_003_002080416_003_004

“这是第一天将孩子送到保姆家….早上8点把他送过去时都还好好的…但在下午5点30分接他时,他的脸部、背部、手部都有瘀青…他在车上不停地哭闹,我唯有联络丈夫…”

“孩子已在马大医院留医…看过了儿童专科,医生也证实了孩子的脸颊曾经遭人用力踢打。如果你们可以看到真实的情况的话,其实还更严重….”

”孩子现在不愿意喝奶,因为他的嘴巴、牙龈都肿了….现在还不停地哭闹…”

“现在还在等儿童专科虐待部门的医生扫描全身,因为孩子很虚弱了…”

080416_003_005

帖文字字句句都显露出这名母亲的心痛和着急之情,她如今别无所求,只期望孩子能够早日康复!

这名母亲的帖文却招来网民热议,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1.5万次转发。不少网民发表评论,谴责保姆的暴力行为。

“不想照顾孩子就直接说嘛,何必要这样虐待孩子…”

“为何她忍心这么做,把医生报告全都收好,然后报警让保姆受对付…”

“这人连禽兽都不如,看到就生气,希望她早日面对制裁!”

“我简直是想把那人给杀了!”

无论如何,这名母亲至今都还没有出面回复任何留言,也没有表明是否已经向警方报案。

 

文章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