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阿Sa有新欢了!他是… 狗仔捉到12天内有6晚他在阿Sa家过夜,看来好事近了,恭喜恭喜❤


蒋翘帆是香港一家印尼餐厅的老板,不少名人如郭炳联、汪明荃及郑裕玲等都曾光顾用餐,近日被媒体拍到他与阿Sa来往甚密,两人疑有不寻常的朋友关係
蒋翘帆是香港一家印尼餐厅的老板,不少名人如郭炳联、汪明荃及郑裕玲等都曾光顾用餐,近日被媒体拍到他与阿Sa来往甚密,两人疑有不寻常的朋友关係。

(香港7日讯)蔡卓妍(阿Sa)去年跟交往5年的男友陈伟霆分手,感情就呈现空窗,不过近日港媒爆料,她已和一名结过婚的餐厅老板交往一个月,且男方多次进出女方香闺,看来两人关係匪浅。

阿Sa经过大半年的情伤,近日终於传出好消息,据悉,这名男子是印尼餐厅老板,两人常一起看展览,他还出现在Twins跨年演唱会,不过因为他不是 圈內人,而且每次都有阿娇在旁边,所以都没被发现,盛传两人认识多年,终於在上个月在一起,虽然才刚开始交往,不过记者连日发现,蒋翘帆在12日之內,至少有6晚在阿Sa位於九龙塘的香闺过夜,看来两人关係一日千里。

这名男子叫蒋翘帆(Hudson),曾离过婚,有个10岁的孩子。香港媒体记者致电蒋翘帆询问,他透露WhatsApp否认恋情,並说他不知道阿Sa住哪,他只是去找朋友,不清楚怎会有这样的传闻发生。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