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们请注意!】Ikea全力召回「蝙蝠造型斗篷」!非常危险,可能会伤害孩子颈项,甚至死亡!大家快把消息传出去~


LATTJO蝙蝠造型斗篷

LATTJO蝙蝠造型斗篷  瑞典宜家家具(IKEA)宣布,將召回可能導致纏頸意外,或致傷頸項的LATTJO蝙蝠造型斗篷。  

宜家勸請擁有LATTJO蝙蝠造型斗篷的顧客,立即停止讓孩子使用,並將該產品退還給任何一家宜家商場,以獲取全額退款。  

宜家今日發表文告指出,該公司接獲報告指,國外有3名小孩在使用上述斗篷後,導致頸項出現刮痕,加上斗篷會卡在孩子的頸項,不容易取下,因此決定召回所有相關斗篷。  

文告說,雖然至今仍未有孩子因受傷而需接受治療的事件,但由於斗篷可能引發纏頸意外或致傷頸項,因此宜家決定採取防範措施,召回這項產品。

宜家也保證會設下新規則以改良未來的產品,確保孩子們的安全獲得保障。  顧客可在任何宜家商場退回LATTJO蝙蝠造型斗篷,並獲得全額退款,無需出示購買證明(收據)!

 

 

 

 

资料来源:mi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