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记得她吗?TVB花旦如今却变成……】国际华裔小姐出身,但一生情路坎坷,更嫁了这样的老公,不但要抛头露面,还要拍戏养家!


010416_015_021

郭羡妮是1999年获得香港小姐冠军。2000年又连续获得国际华裔小姐冠军,这在香港小姐历史上还是很少见的。连续30年中只有李嘉欣才同时2个都获得,当年大热门袁咏仪只获得国际华裔小姐亚军。

郭羡妮还同时获得”倾城美态大奖“,作为中英混絮儿的她,真的是好美。

010416_015_002

郭羡妮得到国际小姐冠军并回到香港后,按照惯例加入TVB。

2001年,她与古天乐、萱萱、林峯等联袂出演TVB古装穿越科幻剧《寻秦记》,在剧中饰演两个角色一个是项少龙现代社会的女友秦青,另一是秦国才女琴清。

010416_015_003

010416_015_004

剧中她与古天乐、萱萱一起配戏,丝毫不逊色于他们并迅速走红。

随后她就成为TVB当家花旦,拍摄了一系列知名电视剧及电影,与蔡少芬搭戏主演了《洛神》

010416_015_005

2003年,与佘诗曼、马浚伟、陈豪联袂主演了《帝女花》

010416_015_006

与林峯、佘诗曼、黄宗泽联袂主演《覆雨翻云》

010416_015_007

与佘诗曼在一起搭档毫不逊色。

与郭晋安主演TVB时装剧《古灵精探B》

010416_015_008

圈内外人员对郭羡妮的评价都是,她是个好演员,一个很拼的演员,有时候拼到连续拍戏24个小时晕倒,醒来半小时又立刻去拍戏了。

这句话,在她前男友温兆伦嘴上常常挂着。

010416_015_009

2002年,她与温兆伦因拍摄《牛郎织女》而恋爱,可惜温兆伦名声不佳,不仅离婚还被爆有欠债,整个恋爱的两年,郭羡妮常常被指受到男友名声不佳所拖累。

可分手后,温兆伦说起郭羡妮,就用拼搏两字,甚至到他们分手后,他都在说“我觉得她是个很好的演员,专注于演戏多年,虽然分手了,但我会时常关注她。”

010416_015_010

随后郭羡妮在拍摄《学警出更》期间,被爆搭上已为人夫的陶大宇

010416_015_011

并被整个香港人骂”狐妮“,并被TVB雪藏。

等时隔一年被放出后,她的粉丝及妈妈为她开大型生日会,活动后接受访问,她忍不住落泪,将多年不满释放出来,希望生日得以重生,踢走所有负面新闻及花名,过得开开心心及身体健康。

可能是香港混迹多年名声不佳,再加上两次情史太伤心,她远走内地。

2011年,郭羡妮工作重心转移到内地,出演《宫锁心玉》中的嘻嫔,并与该片的武术指导朱少杰相恋。

010416_015_012

这件事却把郭羡妮母亲气得不行

原本她听说朱少杰在内地影视圈有人脉、有公司,有钱。没想到朱少杰根本没有房子,连公司都是个人开的皮包公司,更是没有人脉。平时开销都要郭羡妮供养。

010416_015_013

之后郭母当场返回加拿大,无奈之下,郭羡妮只得央求父亲来香港,为1975年出生的她和小她5岁的朱少杰主持婚礼。

010416_015_014

婚后,郭羡妮更是自掏腰包,花16万在香港产女。

010416_015_016

郭羡妮有跟老公说过,让他赚钱,但是老公不肯做回武术指导,一心要做导演,郭羡妮没办法,只得在产后3个月立刻复工养家,这样就有了我们看到的TVB剧集《初五启示录》。

010416_015_017

还好朱少杰终于在2014年当上导演,在《金玉瑶》中,郭羡妮作为女主角,饰演一名共产党员丁敏秋,她老公朱少杰担任导演。

由于是河南籍老公朱少杰第一次导演作品,郭羡妮在拍摄中和宣传期间,格外拼搏卖力,并宣称自己是河南籍媳妇。

010416_015_018

但是她自己也在拍戏中全身受伤,并且致使3个月胎儿流产。

010416_015_019

虽然郭羡妮已经有了一个女儿,并和女儿,老公生活得很幸福,但是她仍然想要个儿子

010416_015_020

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

羊城晚报:听说你有生儿子的打算?这次和老公一起拍戏,应该机会很多吧?

郭羡妮:是啊,我是想为朱家生个儿子。但是这次有很多打戏,很辛苦,不能怀孕。如果明年有时间,有可能会考虑再怀孕。

010416_015_021

现年41岁的郭羡妮还蛮拼的,拍摄完《金玉瑶》并结束宣传期后,她就开始积极调养身体,争取二次怀孕,争取为朱家一举得男,所以近期她要么不工作,只要工作就在家附近,而且都是一些走穴的工作,已经暂时没有长期连轴拍戏的计划了。

010416_015_022

因为拍摄完《金玉瑶》后,近期朱少杰工作状态无法获悉

而郭羡妮却仍然要走穴捞金,感慨如此娇滴滴的大美女,为了拼二胎,为了养全家,仍然在辛苦奋斗着。不过美人自己甘之如饴,经常晒出全家照片。

010416_015_023

感情的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郭羡妮现在感觉那么幸福

大学君仍然衷心祝福她,能尽快怀上二胎生下儿子。

 

 

 

 

资料来源:hotnews2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