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现内衣贼?】晾晒在衣架上的內衣频频不见,原来被內衣癖好狂偷了!很多住宅区的女性都中招了,好变态啊~~


csdbgnh_700_525_c1
偷內衣狂从住家庭院晒衣架上偷走女性內衣,行径让人匪夷所思。

(巴生4日讯)巴生居民可要留意了,中路口住宅区出现怪癖內衣贼,专偷走晾晒在庭院衣架上的女性內衣!

位于中路口英冈路,即週一夜市附近住宅区,近半年来出现女性內衣癖好狂,专偷女性內衣,而晾晒在衣架上的衣裤和內裤则不偷。

週遭多间住宅都曾遭殃,居民偶尔会发现晾晒的內衣不异而飞,但不见的数量只有一两件,同一套的內裤则依然还在,所以一开始並不以为意,以为是刚好是飞禽「恶作剧」,叼走內衣。

直到上週六(2日)约下午4时许,终于有居民当场目睹到有人站在住家门口外面,並且伸手去偷取庭院內衣架上的女性內衣,才揭发了住宅区確认出现偷內衣贼。

该名居民邓国樑(39岁)向《东方日报》说,事发当时,他坐在客厅刚要打开电视,从沙发椅旁的窗口往外看到一名男子走近住家门口,举止鬼崇。

他说,当他正要走出门外查视该名可疑男子之际,看到男子从门外伸手偷取衣架上的一件內衣,他立即喝阻並跑出门外追贼,內衣贼隨即跑往停在附近的同伙轿车,迅速驾离逃走。

大事化小没报警

与双亲和3名胞姐同住一起的他,表示家中已有2名姐姐的內衣被偷,之前不见时,胞姊並没说出来,所以家人也不知道住宅区出现內衣贼,直到日前他目睹內衣贼偷內衣经过,才知道严重性。

「家人当时也告知,其实该区週遭住家也遭遇內衣被偷的事,只是最后都是大事化小,没有报警。」

邓国樑说,偷內衣贼疑是华裔青年,相信是邻近住宅区的居民。

他说,当他跑出屋外喝阻时,依稀看到內衣贼的面貌,是一名年龄介于20余岁的青年。

他並指,內衣贼的同伙所驾驶的座驾是第二国產迈威轿车,他已经记下车牌號码,接下来將会特別留意。

他不排除,会特別巡逻附近住宅区有否停放该辆座驾,一旦发现后,將会报警处理。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