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师最beh tahan的7件事!】他们的心声原来是…. 拜托不要再这样做了!


你的髮型师厉害吗?是你最信任的人之一吗?虽然髮型师能够给你新的造型(新的人生),但他们其实 默默觉得有些事情很烦…

#1 请不要拿明星或是部落客的照片来说:「我也要剪这样。」

hair1

#2 更不要在髮型师按照你的指示剪了之后,还怪他说:「怎麽跟照片裡的不一样?」(OS:因为你们就是长得不一样T_T)

hair2

#3 请不要认为髮型师是上帝,如果你天生是很hard core的捲髮,要变成完全直髮不是不行,但可能髮质会有落差、视觉感也会不同,所以…髮型师真的不是无所不能。

hair3

#4 请不要在剪髮的过程中,就产生怀疑的心态与表情,髮型师会很难继续顺利下手

hair4

#5 请不要放任头髮乱长、髮质坏掉还不来报到。若懒得整理头髮,定期约12週修剪一次是最恰当的,可以帮助头髮生长,也可以让头髮更健康喔

hair5

#6 请不要自己剪头髮,除非很相信自己的手艺,不然剪不好再来请髮型师救命,也未必能够妙手回春阿~

hair6

#7 请不要明明不喜欢,在最后照镜子的时候还说喜欢,不要欺骗我的感情~~~~~~~~

hair7

以上,就是髮型师的心声,你听到了吗?

 

来源:mehsee